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預期收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預期收益》,副標題:在不確定市場創造非凡回報,[芬] 安蒂·伊爾曼恩 著,朱俊磊 譯,出版社: 格致出版社 , 等。

書籍是知識[1]的源泉,只有書籍才能解救人類,只有知識才能使我們變成精神上堅強的、真正的、有理性[2]的人。唯有這種人能真誠地熱愛人,尊重人的勞動,衷心地讚賞人類永不停息的偉大勞動所創造的最美好的成果。

內容簡介

在充滿挑戰的市場環境下,用這本大開眼界的投資指南來提升你的遊戲水平。本書可能會提高你們的長期投資幸福感。

了解歷史,了解你的投資機會,了解如何形成組合投資策略。

學會在各種「壞消息」中尋找一線希望。

識別好的投資習慣和壞的投資習慣,成為好的投資者。

你需要的是可以堅持下來的最好策略,而非堅持不了的最佳策略。

當數十年的市場上行變得更加充滿挑戰時,本書旨在為成功投資提供一份基於證據的藍圖。

在一代人的時間裡,利率下降和資產價格飆升推高了實際回報,但是假設這種情況將持續下去,尤其是在初始利率較低的時代,是一種自滿。過去的這筆意外之財讓退休儲蓄者和投資者現在面臨着預期收益率可能創歷史新低的未來。為了應對這一緊迫的挑戰,本書強調永恆的投資實踐——紀律、謙遜和耐心——將在成功的投資中發揮作用。本書評估了當前投資者的做法和大量的經驗證據,以闡明在當今及未來的市場環境下提高長期回報的關鍵要素;最後,回到如何利用有效的投資組合構建、風險管理和成本控制將它們組合在一起。

在這本書中,讀者還會了解到:

到目前為止,投資者對低預期收益挑戰的共同反應。

關於有效投資組合關鍵構成的廣泛經驗證據:主要資產類別溢價、非流動性溢價、風格溢價和阿爾法。

關於非流動性投資、因子投資、ESG投資、風險緩解策略和市場擇時的利弊的討論。

大型機構投資者之間相互競爭的投資模式和最佳實踐。

對自上而下的投資過程的整體性思考——貫穿本書的是對於戰術性預測的謙遜和對於多樣化的大膽。

對於機構投資者和主動型的個人投資者來說,本書的投資理念和投資實踐是永恆的,即使是在嚴酷的市場條件下,也能讓你平靜地進行投資。

作者介紹

安蒂·伊爾曼恩(Antti Ilmanen),對沖基金巨頭AQR資本管理公司合伙人,主掌AQR組合投資組。安蒂長期為機構投資者提供投資建議,並提出了許多高水平的AQR投資理念。自1986年擔任芬蘭央行投資經理以來,他在金融學術界與業界的溝通方面作出了許多貢獻,曾獲得Graham&Dodd獎、Harry M.Markowitz特別獎,並多次榮獲Bernstein Fabozzi/Jacobs Levy獎。其代表作《預期收益:投資者獲利指南》廣受好評。

參考文獻

  1. 什麼是知識?,搜狐,2016-08-13
  2. 理性,是解決絕大多數問題的關鍵,搜狐,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