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靠近你,溫暖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靠近你,溫暖我

靠近你溫暖我是由張建棟導演,許晴 梅婷 柯藍 高曙光 林依輪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靠近你溫暖我
  • 類 型 劇情 愛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張建棟
  • 主 演 許晴 梅婷 柯藍 高曙光 林依輪
  • 首映時間 2006年

主要演員

許晴

1969年1月22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1988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0年,主演陳凱歌執導的電影《邊走邊唱》;1991年,主演凌子風導演作品《狂》;1994年,主演《東邊日出西邊雨》;1995年,與姜文、葛優合作出演電影《秦頌》;2001年,在武俠劇《笑傲江湖》中出演任盈盈一角;2007年,赴美國學習影視製作;2009年,在《建國大業》中飾演女一號宋慶齡,並榮獲大眾電影百花獎和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2012年,參演好萊塢電影《環形使者》;2013年,參與賴聲川話劇《如夢之夢》的亞洲巡演,獲得華鼎獎話劇最佳女演員獎。

2016年,當選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天壇獎」評委 ;搭檔伊桑·霍克主演科幻動作影片《24小時生存》;主演徐浩峰武俠電影《刀背藏身》;憑藉電影《老炮兒》獲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11月2日,憑藉《老炮兒》榮獲第12屆中美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2017年,當選第二十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主競賽單元評委;2018年,出演電影《邪不壓正》,憑藉該片提名第55屆台灣金馬獎最佳女配角。2019年,與劉昊然、宋祖兒等合作主演的古代傳奇劇《九州縹緲錄》播出。

[1]

劇情介紹

丁愛羽(許晴 飾)年輕漂亮事業有為,只可惜在愛情上總是不如意,屢屢背負上「小三」的罵名。方可舟(梅婷 飾)表面上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然而實際上,她和丈夫羅建軍(高曙光 飾)之間的關係早已經跌入了冰點,無論是靈魂還是肉體,兩人都毫無交集。

早年的艱難經歷讓謝香枚(柯藍 飾)的個性變得堅韌而又不馴,這也是男人們對她退避三舍的主要原因。謝香枚早已經習慣了用冰冷的外表武裝柔弱的內心,沒有人能夠看到他真實的面貌,直到有一天,一個名叫林丹青(耿樂 飾)的男人出現在了他的面前。起先,謝香枚和林丹青相互看彼此不順眼,然而,隨着時間的推移,兩顆孤獨的心漸漸靠近。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