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陈喜莲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陈喜莲是无线电视70年代的二线艺员,慈善家,歌手及杂志专栏作家。

艺员,慈善家
来源出处 原图连接

简介

陈喜莲1972年加入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开办的第一期艺员训练班[1],那时她只有17岁。和她同期的训练班成员也有覃恩美陈嘉仪张惠仪许绍雄金兴贤甘国亮关聪梁立人黄允财。一年后,陈喜莲成为了无线电视台的最年轻花旦,作为无线力捧的新秀人选,她更以女主角的身份投入到她的第一部电影:《狂潮》的拍摄之中, 剧中的男主角就是周润发[2]

近况

现为《美食与健康》杂志“喜乐莲连”专栏作家。近年来,以慈善家的身份活跃于各类型的慈善活动做统筹并担纲司仪及歌唱,运用广泛的人际网路为慈善事业筹资集款,成为广为人知、受人专崇的“慈善之星”。她也是“香港佛慈慈善基金有限公司”名誉会长 。[3]

视频

出钱又出力 陈喜莲开骚做慈善

参考来源

  1. 港剧迷了解一下,TVB 1972年第一期训练班你肯定认识其中一位!. kknews 每日头条. 2018-07-15 [2019-10-05]. 
  2. 陈喜莲开骚 刘慧卿撑场. 苹果日报. [2019-02-27]. 
  3. 陈喜莲. 华人百科. [2019-02-27].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