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陈凯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陈凯伦(1957年12月14日-),台湾男艺人,童星出身,基督教新教教徒。

在君士坦丁时代[1]之前,罗马还不是基督教中心。更古老、更广大的基督教地区在北非和近东的大城市,如亚历山大港[2]和安条克。

简介

陈凯伦为Rh血型,其出生后台大医院为其进行台湾医学史第一次男婴Rh血型换血;8岁以童星身份进入演艺圈,主演过百部以上电视剧及电影。青年时国防部向学校借调,在三台联播戏《寒流》中饰演一名斗争父母的小红卫兵,成为其代表作品之一、并奠定在演艺圈终身志。尔后陆续拍过许多著名电影,如《大地勇士》、《皇天后土》、《国父传》、《你那好冷的小手》等。

陈凯伦13度入围金钟奖,3度获奖。分别是第26届广播金钟奖最佳主持人、第33届广播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奖、第43届广播金钟奖最佳主持人,也曾1999年以民视 -非常生活,入围金钟奖最佳社会教育文化节目主持人。1993获得中国文艺协会颁发中国文艺奖章的广播主持奖。也于1990年代开始投入公益活动,加入大爱电视台成为慈济人。2011年12月16日,二度受洗为基督徒(18岁时第一次受洗)。

★荣获台湾3届《金钟奖最佳主持人》

★《中国文艺协会 文艺奖章得主》

★2017年《台湾文创奖》得主

★2019国立台湾艺术大学应媒所硕士毕业

★媒体眼中【演艺界男的张小燕】拥有50年完整演艺资历、30年Hold住麦克风主持经验。

★8岁童星演员起家:演出上百部电影、电视剧,17岁演出收视率100%的《寒流》影集,成为家喻户晓闪亮明星,23岁拍摄【国父传】【琼瑶电影作品~你那好冷的小手】等电影,同时海内外 出过4张个人唱片专辑,是台湾艺界少数跨领域、“全方位艺术工作者”。

★80年代的演艺转型:从幕后《电视台广告AE》业务的历练,并投入《电视及广播》制作、主持的行列。

视频

陈凯伦 相关视频

29.君士坦丁大帝—名画中的历史(罗马)
中世纪的最后一战!1453君士坦丁堡之战下罗马的终结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