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爾梅里亞足球俱樂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爾梅里亞足球俱樂部(成員)原圖鏈接來自 騰訊網 的圖片

阿爾梅里亞足球俱樂部(UD Almería)是一家位於西班牙阿爾梅里亞省省會阿爾梅里亞的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989年7月26日,現征戰於西班牙足球乙級聯賽。

球隊主場為地中海球場,可容納22,000人。球隊於2006/07賽季西乙獲得第2名重返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2010/11賽季聯賽墊底再回乙級,而後在2012/13賽季通過升級附加賽得到西甲參賽資格。

2013/14賽季重回西甲,球隊排名倒數第四,剛好免於降級。但是2014/15賽季排名西甲倒數第二再度回到西乙。[1]

球隊歷史

作為一支來自西班牙南部地中海岸邊的球隊,阿爾梅里亞足球俱樂部是在2001年才誕生,當時由原阿爾梅里亞綜合體育俱樂部(AD阿爾梅里亞,建於1971年)和阿爾梅里亞足球俱樂部(建於1989年)合併而成。阿爾梅里亞隊的前身——AD阿爾梅里亞曾有過兩年西甲經驗。2007/08賽季阿爾梅里亞升至西甲聯賽,成為聯賽里最年輕的球隊。2008/09賽季,阿爾梅里亞獲得西甲第11名,在高手如雲的西甲聯賽中取得這樣的成績已經是非常不錯。

在今夏的轉會市場中,共有6位球員加入了該隊,共轉出了7名球員。在其購入的球員當中,值得關注的是在上一賽季,曾打入7粒進球的來自塞爾塔的大衛-羅德里格斯,下賽季將擔任阿爾梅利亞的前鋒,頂替轉會皇馬的內格來多。而頂替由於烏戈-桑切斯轉會所留下的空白,來自奴曼西亞的西斯馬將出任下賽季的左後衛。經過夏季轉會的調整,阿爾梅里亞的陣容較為完整,但中場的選擇較少,成為其最大弊端。

阿爾梅利亞以3勝1平4負的戰績完成了即將到來的西甲2009/10賽季的熱身賽,而在2008/09賽季,阿爾梅利亞優異的主場成績使其高舉第5名,而糟糕的客場表現則與前者產生了巨大的反差,僅位列第19名,不穩定發揮極大地影響着這支球隊。中場的疲軟,將大大的影響進攻,恐難超上賽季的成績。

強項

烏戈·桑切斯在其球員時代就是一個永不服輸的人。就像上賽季他所證明的那 樣,在新的一年裡,他將會向球隊注入一種堅韌不屈的求勝欲望。如果阿爾梅利亞想要繼續享受西班牙頂級聯賽的足球的話,那麼墨西哥人對球隊的精心調教將是一 個至關重要的因素。

儘管失去了多名重要球員,但阿爾梅利亞隊的優勢在於:俱樂部的規劃是嚴密的;而且,經過多年的經驗積累,每個人的職責都很明確。球員們都知道俱樂部和 球迷對他們的期待,他們也深知,他們有責任在球場上竭盡全力,為俱樂部帶來寶 貴的穩定性。俱樂部上下的氣氛是平靜而積極的,這將有利於球隊的長遠發展。

弱點

首先是他們的防線。倒不是說他們的防守球員缺乏質量,而是,在布魯諾、馬內和卡洛斯·加西亞離開球隊以後,阿爾梅利亞如何重新打造他們的後防線還是一個未知數。儘管教練組對米切爾和吉列爾梅寄予厚望,但這兩名年輕的巴西球員畢 竟是初來乍到,幾乎沒有任何在歐洲頂級聯賽踢球的經驗,所以他們的表現如何尚 未可知。俱樂部從博卡青年隊引進了法比安·巴爾加斯,顯然就是為了給後衛線帶 來豐富的比賽經驗。

至於前鋒線,戈伊托姆是俱樂部敲定的替代內格雷多的人選。上個賽季,這名瑞典前鋒沒能延續人們所期望的狀態。在他此前征戰乙級聯賽期間,這位瘦高的前鋒頻頻進球,但在上賽季加盟巴拉多利德之後,雖然他是隊內的最佳射手(10球) ,但他還是遭到了本隊球迷的批評,因為很多人都說,他是那種需要三次機會才能 打進一個球的前鋒。那麼,習慣了看內格雷多接連進球的阿爾梅利亞的球迷會對戈 伊托姆表現出耐心嗎?

卡盧·烏切。自從烏戈·桑切斯執掌球隊以後,這位尼日利亞前鋒就迎來了職 業生涯的第二春。儘管有人認為烏切在個人發展的道路上幾乎停步不前,但他在上賽季末的出色狀態是有目共睹的。他多次打進關鍵入球,成為球隊實現目標 的關鍵人物。英超聯賽的多支球隊都對他表示出了興趣,但烏切決定留在阿爾梅利亞。烏戈·桑切斯要求他留下,他就這麼做了,因為烏切覺得,那是他欠主教練的 。

值得關注的球員:

大家一定要關注一位名叫埃爾南·伯納爾德略的球員。這位阿根廷中場已經成 為阿根廷足球最具潛力的新秀之一。儘管他還很年輕,但在剛過去的阿根廷秋季聯賽中,他已經是紐維爾老男孩兒對的絕對領袖。多支意甲球隊都想得到他。經過了 一系列的艱難談判之後,阿爾梅利亞最終「搶」到了這位新星。

未來的明星:

這應該是屬於奇科的一年。至少,這是阿爾梅利亞俱樂部上下所希望的。這名 來自加迪斯的小將應當邁出堅實的一步,真正實現從「潛力股」到「績優股」的轉 變。奇科速度快、搶斷能力強、空中優勢明顯、意志堅定,是一個素質全面的後衛,新賽季將是他證明自己不負眾望的絕佳機會。

視頻

阿爾梅里亞足球俱樂部 相關視頻

全場回放:西甲第30輪 巴塞羅那vs阿爾梅里亞上半場
全場回放:西甲第11輪 阿爾梅里亞vs巴薩 下半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