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阿列克谢·阿达莫夫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阿达莫夫
阿达莫夫
原文名 Адамов Алексей
出生 (1971-09-06)1971年9月6日
塔甘罗格
国籍 俄罗斯
别名 瓦斯涅佐夫
职业 艺术家
知名作品 《浪边海鸥》、《雅尔塔码头》、《马》



阿达莫夫--1971年出生于塔甘罗格。1985年毕业于塔甘罗格艺术学校。1992年毕业于罗斯托夫艺术学院。莫斯科美术家协会会员。俄罗斯艺术家创作协会会员。国际艺术基金会成员。国际文化艺术学院通讯院士。

类别 摘要
中文名 阿列克谢·阿达莫夫
外文名 Адамов Алексей
国 籍 俄罗斯
出生日期 1971年9月6日
毕业院校 罗斯托夫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 《浪边海鸥》、《雅尔塔码头》、《马》等
出生地 俄罗斯 塔甘罗格
职 业 艺术家
主要成就 莫斯科美术家协会会员 俄罗斯艺术家创作协会会员 国际艺术基金会成员 国际文化艺术学院通讯院士

人物经历

阿达莫夫[1]--1971年出生于塔甘罗格。1985年毕业于塔甘罗格艺术学校。

1992年毕业于罗斯托夫艺术学院。2005年成为莫斯科美术家协会会员。2004年成为俄罗斯艺术家创作协会会员。2007年成为俄罗斯国际文化艺术学院通讯院士。国际艺术基金会成员。1997年在契诃夫博物馆举办个展。2001年在顿河艺术基金会举办展览。2003年在巴黎和莫斯科中央美术工作者之家举办了展览。曾获得艺术家创作协会铜奖。其作品悬挂于俄罗斯总统梅德维杰夫官邸。

其他信息

伟大的俄罗斯诗人所使用的优美语言,包涵了他对自然精神实质的深刻理解,能够做到这一点,并且将其融入到自己的作品当中——这是每一个风景画家最主要的任务和最大的幸福。

阿列克谢·阿达莫夫[2],他把所有的创作力都献给了风景画,他能够在任何地方发现美,能够在看来是最常见和最朴实的情节中发现美,哪怕只是一户乡村的农舍或是一条通往树林的小路。在他的风景画中表现出他独特的灵动与柔情的抒情风格。

在众多流派共存的背景下,在现代写生画中经常会表现出混乱与毁灭,艺术家保持了俄罗斯现实主义传统,他从中体会到了愉快和意义,特别时当他的创作能够表现出他的才干和真诚,能够触及到人类灵魂最隐秘的一面时。

阿列克谢·阿达莫夫是风景画家,同时也被习惯称为海景画家。他同时进行这两方面的创作,很难说在哪一方面更为出色。

阿列克谢·阿达莫夫出生于塔甘罗格,亚速海海边的一个城市,并在那里长大。大海所拥有的所有景象早在他儿童时代就注入了他的生活,并被艺术家深深的、细腻的感受到了。

海的汹涌与平静、涨潮与落潮、寂静的月夜,以及充满阳光和忧郁的日子——所有这一切都反映在艺术家的画布上,从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兴奋演变成严肃的现实主义思想的表现。

视频

俄罗斯歌曲《雅尔塔》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