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长大不容易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长大不容易》单亲母亲丁桦对独子丁佳杰过份溺爱,使其未能健康地成长,而出现了诸多问题。佳杰的生父成强和后妈舒蔚然对此颇为焦虑,不顾丁桦对自己的怨恨而尽力帮教佳杰。丁桦在严酷的现实中幡然醒悟,迫不得已采取特殊手段,逼子离家,促其历经生存的磨难、良知的挑战、品格的锻造。佳杰在闯荡中,守诚信、讲道义、负责任、见义勇为、助人为乐;但屡屡受挫深切地感受了人间冷暖,体验了什么叫羞耻、尊严和卑劣、高尚。丁桦与成强和蔚然也在共同教子的过程中,消除了积怨,一起走向和谐的新生活[1]

领衔主演

闫妮(1971年3月10日-),女,原名闫凯艳,陕西西安人,空军电视艺术中心演员,现居北京。成名前出演过《健康快车》、《炊事班的故事》等剧,2005年拍摄的情景喜剧《武林外传》让她一炮走红,迅速被人们所熟知。2008年主演了热播电视剧《北风那个吹》,精湛的演技让她问鼎了中国电视剧含金量最高的飞天奖和金鹰奖[2]的“视后”桂冠。2009年6月,被著名导演张艺谋赏识,主演其新片《三枪拍案惊奇》,成为了影坛炙手可热的“谋女郎”。2011年4月11日,经纪人公告称闫妮早在2004年,尚未被观众熟知前已结束婚姻生活。

幕后制作

本书是国内首席教育专家、“知心姐姐”卢勤30年来两代人的家庭教育思想精髓,书中以数百个生动、鲜活的家教实例,让人深刻体味到“成长有规律,长大不容易”,是家长与孩子可以共同阅读一生的教育书、亲情书。

作者卢勤多年主持《中国少年报》“知心姐姐”栏目,针对当今时代背景下家庭教育面临的各种新问题,卢勤提出全新的“成长有规律”教育理念,帮助家长了解孩子成长规律,以孩子为本,培养出有责任心、有爱心、自立自主的孩子。

视频

长大不容易 相关视频

幸福在路上第1集
幸福在路上 第2集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