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镇江市武术协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搜狐网 的图片

镇江市武术协会,成立于1991年4月16日,位于镇江市贺家弄37幢102室,宣传中华武术[1]、开展武术运动、培养武术人才。

相关资讯

镇江市武术协会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志愿者武术健身活动展演

2月21日、22日,镇江市武术协会在大市口城市客厅和京口宝鼎健身广场分别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志愿者武术健身活动展演。参加展演的志愿者近30人,均为武术协会会员,其中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只有6岁。志愿者们展示了双刀、双锤、双匕首、朴刀、刀枪等武术动作对练,以及各式太极拳、太极双环等套路动作,并特意在表演节目中安排了中国武术段位考评套路杨式太极拳的表演。在表演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对每个节目进行解说,向现场观众普及武术健身知识。

「以武会友 传承文化」十六届武术太极拳交流赛在镇江开幕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1年十六届“艺博园杯”武术太极拳[2]交流赛事近日在江苏镇江体育馆隆重开幕。

中国武术十大著名教练、专家委员、中国武术九段钱源泽先生,杨澄浦嫡孙、国际杨家太极拳总会会长、大会名誉主任杨志芳先生,陈式太极拳第十代嫡传、温县太极拳研究院名誉院长陈长虹先生,西安永年杨氏太极拳学会会长、中国武术八段赵幼斌先生,世界永年太极拳联盟主席、中国武术七段傅清泉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家沟太极拳研究院副院长史大华先生,武术名家无锡市武术协会副主席、中国武术六段吴成范先生,江阴市武术协会主席、中国武术七段王振荣先生,苏州市武术协会副主席、中国武术六段陶铸武先生,马来西亚多庐太极协会总教练、太极学者二水居士江澜先生,杨氏太极拳第五代优秀传承人、著名太极拳理论家唐良才先生,漾太极网董事长武家水先生以及镇江市太极拳协会的武术名家出席了本次活动,和来自全国300多名武术爱好者齐聚一堂,以武会友,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多名武术名家为现场观众表演武术、太极,环球华人爱心书法名家“百岁猴寿”创始人张松现场挥毫泼墨。

长拳、棍术、各式太极拳……比赛现场,武林高手集中亮相,既有白发苍苍的老人,又有稚气未脱的孩童,个个精神饱满、衣着整齐、动作舒展,充分展示了传统武术的魅力,在赛场上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据了解,参加本次武术太极表演比赛的四百多名运动员,均来自各地体育协会,他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娴熟的武术技艺,展示武术的魅力,表演太极拳、太极剑及其他技法。

视频

镇江市武术协会 相关视频

2015年镇江市演武大会暨句容市武术邀请赛
镇江市万科群英武术搏击俱乐部武术基本功训练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