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金奉珍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金奉珍

图片来自orientaldaily

金奉珍Kim Bong-jin,1990年7月18日),生于南韩首尔南韩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坚,现时效力K联赛1球会FC光州

早年生活

金奉珍生于南韩首尔,起初在求学时期,由于老师见他跑得快便找他练短跑,那时他在200和800米短跑以及跳高的校际赛获奖无数,直至约11岁时,他在校内足球赛事的表现吸引了球会青年军球探邀请,虽然他在中学时代与同龄球员相比起来,不够高及强壮,但因为他跑得快,所以在球队稳占左翼位置正选,不过随着年纪渐长,18岁的金奉珍自觉速度的优势跟其他球员差距愈来愈少,便主动向教练要求转型防守球员。

球会生涯

不过金奉珍离开青年军后,只得1米8身高使他在教练心中不是首选中坚,而他于2013年离开大学队加盟韩职球会江原FC展开职业生涯,可是发展并不如意,往后转会到仁川联庆南FC,同样不受重用,被安排担任不擅长的防守中场位置,加上当地长尊幼卑的文化在球坛极为盛行,作为后辈只能奉承他们,结果金奉珍与队内一名年长9年的球员起冲突,对方相安无事,但他却遭罚款并流放到预备组3个月。[1]

这些事情使他有外闯的谂头,在2016年初曾到泰国试脚,结果在伤患困扰下,他有意放弃当职业球员,此时他却被经纪介绍随港超联球会杰志试脚,又于8月获杰志邀请随球会在南韩集训,直到同年8月12日杰志宣布与金奉珍签约二年,并在2016/17球季的首场港超赛事,正选登场兼协助杰志以3–1击败冠忠南区,而他开季后亦迅速站稳正选中坚的位置。

到2017年1月,金奉珍入选出战亚冠杯外围赛的四名外援名单中,并在2月7日作客祖家球会蔚山现代亚冠杯外围赛第3圈赛事,虽然于上半场已经受伤,但他仍是忍著痛继续撑下去,更于47分钟接应罚球顶入加盟球会以来的首个入球,并追成1–1,亦令两队在法定时间90分钟再无纪录,最终杰志互射12码以3–4仅负出局,无缘创造历史晋级亚冠杯分组赛,而赛后金奉珍因伤须即送院检查并需延迟归队,[2]到球季尾,金奉珍协助杰志重夺港超联冠军兼夺得2018年亚冠杯分组赛资格,而球季完结后他更首度入选香港足球明星选举的最佳十一人。[3]到2018年1月,金奉珍争赢同乡金东进杰志列入首度出战亚冠杯分组赛的四名注册外援名单。

2019年1月,金奉珍转投越南足球超级联赛球会嘉莱黄英

2021年1月,金奉珍加盟韩职球会光州FC

荣誉

杰志
个人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