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郑敬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郑敬基原图连结

郑敬基Joe Cheng King Kei, Joe Tay,1963年12月12日-),香港无线电视演员,流行歌手。

简历

现年55岁的郑敬基于2016与他年轻19岁的圈外女友Angie结婚,二人婚后生活幸福美满。日前TVB节目《1+1的深情》请来郑敬基细说由出轨到获得救赎的心路历程。郑敬基与前妻Winsome在1990年结婚,育有一子一女。但美满婚姻敌不过娱乐圈的花花世界,郑敬基面对女人的主动诱惑终抵受不了引诱,开始出轨。第一次的出轨获前妻大方原谅,但郑敬基却没有就此收心养性,及后又被揭发两次出轨。在1998年因《烈火雄心》一剧爆红,却因多次出轨令前妻Winsome主动提出离婚。原本幸福家庭一夕溃散,令郑敬基深深自责。幸好坦白向子女承认过错后获家人原谅,在2016年与Angie结婚。 [1]

53岁之年的郑敬基与麦晓安在这条时间线上遇上了,Joe 说,虽然她比他小许多,但很多关乎信仰、关乎人生的道理,他要到如今才明白。她对神的信心,也教他仰慕。婚后一个多月,Joe便因心脏动脉栓塞险些掉命,手术后重心的心更深刻体会到何谓真实的信心。往后不论在世上的时间线有多长,他俩决意怀着这份信心,跟从主,一步也不偏离。“敬基”这个名字,起名自赵世光牧师,在基督教家庭长大的Joe,年少时曾经反叛,加入娱乐圈后更一度迷失。虽然早已成家立室,且有两名孩子,却因花弗性格最终婚姻失败收场。纵然夫妻关系破灭,但后来还能与前妻及其丈夫做朋友,实在很难得。[2]

相关影片

《流行经典50年》留声点唱机
郑敬基《风继续吹》(咪王)

参考来源

  1. 郑敬基. 东方新地. 2018-03-06 [2019-02-26]. 
  2. 郑敬基. 影音使团. 2016-08-15 [2019-02-26].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