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鄭京和

移除 12 位元組, 5 年前
都是古典大咖的绯闻
==提琴生涯拉高調 私人生活降低调==
===都是古典大咖的绯闻===
根據鋼琴家[[瑪莎·阿格里奇]]的自傳,鄭京和曾經是她與指揮名家丈夫[[夏爾·迪圖瓦]](Charles Dutoit)的第三者。1974年在一次國際巡迴演出時,阿格里奇覺察丈夫有了外遇, 但是 在她的不斷質問之下,迪圖瓦只坦承有外遇, 堅持不透漏外遇對象。後來是鄭京和寄了一封信給阿格里奇,坦承婚外情的來龍去脈,才真相大白 而阿格里奇甚至形容這是迪圖瓦最轟轟烈烈的一段感情。 阿格里奇與迪圖瓦 年的婚姻即結束於這段婚外情<ref>https://books.google.com.hk/books?id=hk3ajgEACAAJ&dq=%E7%91%AA%E8%8E%8E%EF%BC%8E%E9%98%BF%E6%A0%BC%E9%BA%97%E5%B8%8C&hl=zh-TW&sa=X&ved=0ahUKEwjPqazL59jhAhXSBIgKHRU0DDsQ6AEIJzAA</ref>。 當時遭受情傷的阿格 麗希像 里奇向 舊情人(好友)鋼琴家[[傅聰]]尋求安慰,沒想到[[傅聰]]也黯然情傷,因為他喜歡的鄭京和另有意中人(阿格麗希的丈夫)<ref>[http://www.sohu.com/a/125277797_558455 钢琴女王阿格里奇:从天才少女到钢琴祭司,见过她的音乐家都会爱上她!]</ref>。
===家庭事業難兩全===
906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