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那霸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2月5日 (三) 23:20 由 Blue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400px|缩略图|右|那霸市[https://tc.tabirai.net/sightseeing/article/okinawa-naha-oneday-plan/ 照片來自] '''那霸市'''位於沖…”)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那霸市照片來自

那霸市位於沖繩本島南部西海岸的位置,是琉球列島上最大的城市,現為沖繩縣的政治、經濟中樞。 市區內主要以國際通為最繁榮的地區,可乘坐單軌電車至附近景點,如:波上宮、國際通、牧志第一公設市場、JUMP STATION、與儀公園、首里城、金城町石疊道、識名園等。[1]

那霸市是沖繩縣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並且擁有國際機場那霸機場和連接沖繩縣外及附近離島的那霸港,是沖繩縣的玄關。那霸市是日本都道府縣廳所在地城市中面積(佔地面積: 39.98 平方公里)最小的城市,也是日本首都圈和近畿圈之外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

沖繩縣的天空之門,那霸機場所在地—那霸市,還留有琉球王朝時期的街道名稱「首里の街」、因為訪日旅客而熱鬧非凡的「國際通り」、區域整合規劃後的「那霸新都心」等,有都會區的熱鬧繁華,也有懷舊的商業區可以悠哉散步的觀光勝地。市區之內可以搭乘沖繩都市軌道電車行動。也有往返離島的船班,隨時都可以出發住一晚,交通非常方便。[2]


沖繩那霸自由行!搭單軌電車一日遊透透

來沖繩旅遊大多會留個一到兩天安排在那霸市玩,其實在那霸市區移動並不推薦租車,除了塞車嚴重、難找停車位之外,如果停的是付費停車場又得多花一筆錢,怎麼想都不是很划算。其實搭乘單軌電車就很夠玩那霸市區囉![3]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