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还是夫妻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还是夫妻》是由张晓光执导,马苏 、郭涛、苏岩、韩青、周晓鸥主演的都市情感[1]

该剧讲述了三组不同背景的夫妻所经历的丁克造人、中年危机、婆媳矛盾、养儿育女等一系列的婚姻难题。

该剧于2016年2月15日在央视一套首播。

剧情简介

林筱是奉子与前夫唐健复婚。不久,儿子糖豆出生,她全身心投入建筑设计,丈夫唐健成了全职奶爸。婆婆唐母很是不满。林筱的妈妈却认为:女儿本来就比女婿能挣钱。夫妻俩陪伴着各自的母亲生活在一起,矛盾、争吵中糖豆进入二岁,一场因林筱为母亲黄昏恋与婆婆争执导致唐母摔伤住院手术的意外,唐健从与妻子分居到提出要重新工作,直至向林筱提出了离婚;那依在女儿出生后忙于瘦身,直到发现女儿有自闭症的征兆。丈夫责怪她孕期无度的健身所致,她愧悔中卖掉经营多年的瑜伽馆,为诊治女儿做了全职太太;小曼刚刚开始自力生活,却因急于找回二个被前夫悄然带走的儿子遭遇假律师暗算,更让林筱的事业险遭劫难,她愧对朋友,独自带女儿生活,以医院护工为生,却意外的在朋友和病友家属的帮助下找到了儿子。最后三人都渡过了生活中的危机,领悟了婚姻的真谛[2]

第1集

建筑设计师林筱和财务总监唐健3年前结婚,一年前离婚,现在他俩要复婚了。林筱还要告诉大家一个秘密,自己怀孕了。林筱的母亲章亚男是上海一家著名医院的退休眼科主治医生,林筱复婚当日,她告诉林筱:以后我就和你们住了,因为我和你继父离婚了。唐健的发小儿大蔡是一家饭店的老板,作为这场复婚典礼的全权代表,婚礼还没开始,他就相中了本场婚礼的策划师小容。婚礼上,林筱的闺蜜于莺和李小曼也来了:瑜伽馆老板于莺是个视事业和身材为第一生命的准妈妈;李小曼一走出大学校门就嫁入豪门,当了全职太太,有一儿一女。

视频

还是夫妻 相关视频

还是夫妻:小满会说话了,一家人异常开心
还是夫妻结局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