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路易斯·苏亚雷斯·米拉蒙特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路易斯·苏亚雷斯·米拉蒙特斯Luis Suárez Miramontes,1935年5月2日)出生于加利西亚的A Coruna并长大。被认为是西班牙国家足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在1950年代,1960年代和1970年代初期,这位冠军足球运动员是拉科鲁尼亚(Deportivo La Coruna),西班牙工业(Espana Industrial),巴塞罗那(Barcelona),国际米兰(Internazionale)和桑普多利亚(Sampdoria)足球俱乐部的中场球员。

与国际米兰队一起,他赢得了四次洲际和欧洲杯冠军,并获得了多个A系列冠军。

成名之前

从1949年到1953年,他在拉科鲁尼亚B俱乐部效力于青年队。


欧洲足球先生

在1960年代,他以诡异的传球和大力射门闻名于世。作为加利西亚前锋的他,赢得了享有盛誉的奖项,使他成为当年最佳足球运动员。[1]

并成为了迄今为止唯一一名当选欧洲足球先生的出生于西班牙的球员。

退役之后

在1970年代初期结束职业足球生涯之后,成为西班牙国家足球队教练。他管理了几家足球俱乐部,包括国际米兰,卡利亚里和21岁以下的西班牙。

相关影片

Luis Suárez, El Arquitecto [Goals & Skills]
Luis Suárez Miramontes ● The Architect
El día después( 22/10/2018): Luisito, el arquitecto gallego
Skills of Luis Suarez Miramontes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