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路易斯·蘇亞雷斯·米拉蒙特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路易斯·蘇亞雷斯·米拉蒙特斯Luis Suárez Miramontes,1935年5月2日)出生於加利西亞的A Coruna並長大。被認為是西班牙國家足球隊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在1950年代,1960年代和1970年代初期,這位冠軍足球運動員是拉科魯尼亞(Deportivo La Coruna),西班牙工業(Espana Industrial),巴塞羅那(Barcelona),國際米蘭(Internazionale)和桑普多利亞(Sampdoria)足球俱樂部的中場球員。

與國際米蘭隊一起,他贏得了四次洲際和歐洲杯冠軍,並獲得了多個A系列冠軍。

成名之前

從1949年到1953年,他在拉科魯尼亞B俱樂部效力於青年隊。


歐洲足球先生

在1960年代,他以詭異的傳球和大力射門聞名於世。作為加利西亞前鋒的他,贏得了享有盛譽的獎項,使他成為當年最佳足球運動員。[1]

並成為了迄今為止唯一一名當選歐洲足球先生的出生於西班牙的球員。

退役之後

在1970年代初期結束職業足球生涯之後,成為西班牙國家足球隊教練。他管理了幾家足球俱樂部,包括國際米蘭,卡利亞里和21歲以下的西班牙。

相關影片

Luis Suárez, El Arquitecto [Goals & Skills]
Luis Suárez Miramontes ● The Architect
El día después( 22/10/2018): Luisito, el arquitecto gallego
Skills of Luis Suarez Miramontes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