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赵洋」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添加{{overlinked}}标记到条目)
(1 個標籤巡檢工具)
Sam對話 | 貢獻
(added Category:赵姓 using HotCat
行 139: 行 139:
 
[[Category:中国大陆体育人物]]
 
[[Category:中国大陆体育人物]]
 
[[Category:足球运动员]]
 
[[Category:足球运动员]]
 +
[[Category:赵姓]]

於 2019年11月19日 (二) 23:18 的修訂

趙洋
出生 1985年12月11
國籍 中國
職業 足球運動員

趙洋(Zhao Yang)

足球運動員,曾效力球隊南京有有足球俱樂部

個人簡介

姓名:趙洋

英文名:Zhao Yang

場上位置: 門將[1]

身高:183厘米

體重:75公斤

慣用腳:右腳

出生地:未知(中國)

現效力球隊:河北永昌駿豪足球俱樂部

代表國家隊:出場0次,進0球

歐洲三大杯:出場0次,進0球

歐洲冠軍聯賽:出場0次,進0球

職業生涯

  • 2006年05月入選沙足國家隊

經過為期一個月的集訓和篩選,中國沙灘足球國家隊日前正式組建完成。

來自南京有有隊的年輕門將趙洋以突出的身體條件、敏捷的反應以及在集訓期間的出色表現,征服了來自世界頭號沙足強國———巴西的主教練麥克,成為本屆中國國家沙足隊的一號門將。[2]

本周,趙洋將隨大部隊一起出征阿聯酋,參加在那裡舉行的首屆沙灘足球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

在談到趙洋時,有有隊主教練胡云峰滿是讚賞:「他是我們隊今年引進的最重要的年輕隊員,也是有有隊中最出色的年輕球員之一,假以時日,這小子必成大器」。

昨天,當記者聯繫上趙洋時,他正在廈門鼓浪嶼的訓練基地,為出征阿聯酋做最後的準備。

略顯靦腆的趙洋向記者表示:「南京真是福地,今年剛轉會有有就有這樣的機會能代表國家隊參加比賽,我將全力以赴,為南京爭光,為有有爭光。」

而此次趙洋的入選,也是繼姜波之後從有有隊走出的又一位國字號隊員,巧合的是這兩名隊員都是門將。

而此前入選呼聲極高的另一名有有隊員許俊則因腳部的傷病,最終遺憾落選,無緣阿聯酋。

昨天在胸前廣告上,有有主力門將趙洋用「能發」二字表達了球員們的心情。

面對足協「大名單不滿18人就取消註冊資格」的嚴令,南京有有在昨晚的中甲聯賽中終於再次排出了完整的18人大名單,最終他們0:1小負瀋陽東進。

本場比賽,幾位討薪主力只是出現在替補名單中,這意味着有有雖然暫時躲過了被取消資格的危險,但球員們對俱樂部能否按照承諾補發工資仍有疑慮。

特別是主力門將在胸前廣告上用「能發」二字表達了球員們希望俱樂部能夠及時補發工資與獎金的心情。 討薪主角都是替補

比賽開始前,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到了有有的替補席,還好,替補席正好7個替補球員,加上11名先發,正好18人。這也意味着有有暫時不會退出,還將征戰本賽季的中甲聯賽。

上半場,雙方戰成0:0。下半場,有有主帥徐冀寧先後派上崔光浩、劉栩楠、李喆三名主力,看得出來他對拿下這場比賽還是有想法的。只可惜下半場開始不久,對手通過一次快速反擊踢進一球,占得先機。此後,崔光浩曾利用個人能力在左路頻頻製造威脅,甚至送出一腳精彩的傳中,只可惜隊友射術不精,將球打偏。至於劉栩楠李喆,他們的表現中規中矩,劉栩楠還因為防守中的一次犯規吃到黃牌。

最終,有有主場0:1告負。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在胸前廣告上,有有主力門將趙洋用「能發」二字表達了球員們的心情,「這兩個字就是我們球員的心聲,

我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希望俱樂部能夠兌現承諾,補發我們的工資和獎金,既然我們能夠拚命打好比賽,相信俱樂部就能夠發放拖欠的薪水。」

  • 球迷現場助陣有有

「有有,加油!」「崔光浩,加油!」雖然有有輸掉了比賽,但是到場的幾百名球迷依然將最熱烈的掌聲送給了球員。

「儘管咱們輸了球,但是看到崔光浩劉栩楠上了,我心裡還是很欣慰的。」一位有有球迷感慨道。

南京市足協的工作人員介紹,本場比賽沒有對外銷售門票,球迷可以免費觀看比賽。儘管如此,來看球的球迷卻並不多,下半場開始後看台上的球迷明顯多了起來,

不過能容納上萬名觀眾的球場依然顯得空蕩蕩的。

  • 有有主帥不見蹤影

按照慣例,賽後雙方主帥都要參加新聞發布會。然而,在昨天的比賽結束後,有有主帥徐冀寧卻不見蹤影。

在新聞發布廳,瀋陽東進的主帥於明早早地坐在了主席台上,而有有主帥徐冀寧卻遲遲未到。

出人意料的是,記者們沒有等到徐冀寧,來參加發布會的是有有前領隊吳海樂。在瀋陽東進主帥簡短的發言後,吳海樂點評了本場比賽,「在這麼困難的時刻,球員都很賣力地比賽,比賽的結果不令人滿意,但是過程大家都看到了。」吳海樂說,「上半場球員比較急,特別是下半場丟球也比較早。」在吳海樂發言後,立刻有記者對他的身份表示了質疑,「上場比賽是主帥徐冀寧參加的發布會,他怎麼沒來呢?」吳海樂有些尷尬地回應道,「球員輸了比賽,徐冀寧正在更衣室安撫球員。」話音未落,有記者對徐冀寧的身份提出了疑問,「與恆大的比賽後,說徐冀寧是領隊,那主帥又是誰呢?」吳海樂回應道,「他雖然沒有教練資格證書,事實上球隊是由他在帶,其實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 市足協:踢得很賣力

有有風波」發生後,南京市足協也承受了不小的壓力。發布會結束後,記者和南京市足協秘書長牛勇聊起了這場比賽。「這些球員都很不錯,雖然咱們輸了球,但是他們在場上踢得很賣力。」牛勇說,「畢竟球隊剛剛經歷這麼大的事情,可能球員恢復狀態還需要過程。」

  • 俱樂部:保級沒問題

對於市足協提出「主場決不能丟人」的要求的傳言,俱樂部總經理肖旭昨晚說:「我們沒有和球員們說與這類似的話,賽前我們只是讓球員們放開踢,不要有思想包袱,僅此而已。」本輪結束後,有有2勝3平7負積9分,僅比保級對手北理工多2分。「憑有有的實力,本賽季保級將不成問題。」肖旭肯定地說。[3]

  • 2017「魯能·濰坊杯」[4]

賽績

賽季 俱樂部 號碼 出場 進球 國家 聯賽等級 排名
2012 福建駿豪 1 2 0 中國 2 3
2011 福建駿豪 27 示例 中國 3 3
2010 南京有有 23 示例 中國 2 13
2009 南京有有 23 示例 中國 2 11
2008 南京有有 1 示例 中國 2 10
2007 南京有有 22 示例 中國 2 10
2006 南京有有 24 示例 中國 2 5

外籍守門員教練加盟錢寶

北京時間5月23日,成都錢寶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克羅地亞籍守門員教練馬瑞安加盟球隊,此前的守門員教練趙洋卸任。[5]

成都錢寶足球俱樂部官方寫道:經成都錢寶足球俱樂部與趙洋先生友好協商,即日起,趙洋先生不再擔任守門員教練。感謝趙洋先生過去對俱樂部的付出,祝願未來前程似錦。

根據成都錢寶足球俱樂部業務及戰略發展需要,經俱樂部董事會研究,決定聘請來自克羅地亞的馬瑞安先生擔任成都錢寶足球俱樂部守門員教練,負責守門員訓練及相關工作。

視頻

[2010-07-21][廣州恆大VS南京有有][廣東體育][國語]

參考資料

  1. 我鏡頭中的體育界人物—中國男子足球守門員(四)蘇友影像的博客,2010-02-18
  2. [http://sports.sina.com.cn/c/2006-05-19/08032221253.shtml 有有門將神征服巴西主帥 小將趙洋入選沙足國家隊 ]新浪網,2006年05月19
  3. 南京門將胸前印「能發」 個性球衣盼薪水(圖)騰訊網,2010年07月26
  4. 戰報丨2017「魯能·濰坊杯」山東魯能0:5墨西哥芝華士騰訊網,2017-07-26
  5. 官方:外籍守門員教練加盟錢寶懂球帝,201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