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赵哲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赵哲
原图链接  

赵哲,陕西西安人,从小热爱音乐,2011年来到北京学习,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在校多次参加演出,获得老师与同学一致认可,此后不断参加校内外演出与比赛,并在2015第三季最美和声上获得了谭维维组四强全国16强的好成绩.[1]

演艺资料

2015年,赵哲与导师谭维维合作演唱《青苹果乐园》,该曲由赵哲自己改编,并加以摇滚元素。以电子乐为主的动感改编加上两人的摇滚唱腔令这首歌“老树开新花”,在谭维维与赵哲感染下,全场情绪被瞬间点燃——杨坤萧敬腾张杰三位男老师还情不自禁地举起胳膊,动作一致地跳起了小虎队的经典舞蹈 。 2015年05月,赵哲打败同组选手,进入最美和声第三季全国16强,谭维维组四强。 2015年年末推出首张原创单曲《要如何》。 2016年发行第二首单曲《鸟儿飞》讲述对自由美好的向往。9月,参加 谢娜主持的 爱奇艺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第三季。 赵哲参加谢娜主持的爱奇艺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第三季[2]2015年年末推出首张原创单曲《要如何》。

2016年发行第二首单曲《鸟儿飞》讲述对自由美好的向往。

人物热议

偶滴歌神啊0127期赵哲唱的歌叫什么 赵哲个人资料

音乐单曲

发行时间

2015
2015
2016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鸟儿飞
要如何
青苹果乐园

视频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