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赛德·查里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赛德·查里斯(英语:Cyd Charisse,1922年3月8日-2008年6月17日),美国女舞蹈员、演员。电影公司曾为她的长腿购买达$100万美元的保险,成为一时佳话。她主演过多部电影,但从未获电影奖项。2006年11月9日,她在白宫获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颁发美国国家艺术勲章表扬,基督教循道宗教徒。

当今世界各年龄段的基督徒有21.8亿[1],几乎占据全球估计总人口70亿的1/3,基督信仰仍然获世界上最多人的信奉[2]

循道宗

基督教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宗教,拥有超过20亿的信徒。基督教信仰的中心思想是关于耶稣基督的诞生,生命,死亡和复活的信仰。当它从一小批信徒开始时,许多历史学家将基督教在全世界的传播和采用视为人类历史上最成功的精神使命之一。

循道宗又称卫斯理宗(Wesleyans)、监理宗,现代亦以卫理宗、卫理公会之名而著称。是基督教新教主要宗派之一,现传布于英国、美国、香港和世界各地。世界最大的循道宗教会是联合循道会

视频

赛德·查里斯 相关视频

从全球宗教分布,看世界地缘冲突!#知识π计划-知识抢先知#
西方人信仰宗教,中国人的信仰到底是什么?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