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貝蒂·弗蘭科Bette Franke;1989年12月3日),是一位荷蘭出生的超級名模。她是多家高級時裝品牌:"Hermes"、"Miu Miu"、"Yves Saint Laurent"的代言人。貝蒂上過"American Vogue"及W等雜誌封面或內頁,也有參與"Christian Dior"、"Chanel"、"Versace"等著名時裝及奢侈品的時裝展。貝蒂目前Models.com的"Top 50 Women"的排名當中,位居第二十四名。

貝蒂·弗蘭科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listal
模特兒
英文名 Bette Franke
出生 (1989-12-03) 1989年12月3日(34歲)
荷蘭 北荷蘭省
職業 模特兒
配偶 Ilja Cornelisz(2013年結婚)
活躍年代 2005年至今
經紀公司 美國 DNA Models
英國 法國 Viva Models
義大利 Why Not Models

目錄

超模個人標誌

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天生一張圓潤立體的俏臉,『碧藍的內雙眼和鼓嘟嘟的嘴唇』是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的『個人標誌』,而那雙筆直纖細的美腿更加令人羨慕。

2005年2月,17歲的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首次登上T台,在05秋冬米蘭時裝周上圍 Jil Sander 開場,接着在巴黎時裝周上走了Hermès 和 Emanuel Ungaro 兩大重量級秀場,從而一戰成名。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的健康活力一直深受設計師和廣告商的寵愛,06年開始頻頻為一線品牌代言,包括:CK (Calvin Klein) 、伊夫聖羅蘭 (YSL) 的彩妝,斯特拉·麥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的香水、藍色情人 (Blumarine) 的時裝,對於剛出道一年的新人而言,算是張非常漂亮的成績單。

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不以可愛搞怪取勝,她是充滿學生氣的,有時候帶有一點肅穆凝重。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深受美國市場的喜歡。06秋冬季成功為奧斯卡·德拉倫塔 (Oscar De La Renta) 代言後,她又蒙受CK (Calvin Klein) 的寵愛,與最紅的超模弗萊婭-貝阿·埃里克森 (Freja Beha Erichsen) 、普拉達 (Prada) 新寵Anna Mariya一起代言。

現在的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更為成熟老練,可以看見不少她在後台和其他模特的合影,以及一線時尚雜誌上的硬照大片。躋身國際模特行列,纖細的身材必不可少,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纖細的身材總是籠罩在她肉嘟嘟的圓臉的陰影下,被人忽略。原本擔心隨着年齡的增長,她豐盈的兩頰會迅速消瘦,可是這幾年來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還是最初的樣子,保持着陽光的笑容和鼓鼓的可愛兩腮[1]

 
登上《Harper’s Bazaar》雜誌西班牙版2013年12月號封面並演繹了一組時尚大片

登《Harper’s Bazaar》雜誌西班牙版2013年12月號!

超模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登上《Harper's Bazaar》雜誌西班牙版2013年12月號封面並演繹了一組時尚大片,攝影師Nagi Sakai掌鏡。以熱情的紅色為主色調,身穿多款禮裙的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甩動着秀髮,奔放而高貴。



相關影片

BETTE FRANKE
Bette Franke: Model Talk at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2013
Model Bette Franke for Fall/Winter 2013-14
BETTE FRANKE Model by FashionChannel

參考資料

  1. 貝蒂·弗蘭科. 海報時尚網. [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