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許銘仁

增加 1 位元組, 2 年前
創業歷程
== 創業歷程 ==
===嚴密品管===
自2008年至2015年間台灣發生多起食安事件,讓消費者開始高度關住如何「吃得健康」,如何能挺通過食安風暴,且在市場獲消費者肯定屹立不搖的,才是真正優良的食品,這是許銘仁永續經營的理念,因此他對食品製造過程極為講究,從[[鳳梨]]到[[雞蛋]]都經過嚴密品管,採單一原料供應商,甚至自己做。《微熱山丘》最大的成就除了創造了「國際品牌的高度」,其實更困難、且鮮少人留意到的是,對產品各環節的「把關」<ref name=”楊”>楊惠君,[https://www.peoplenews.tw/news/5968a60d-e323-41f7-bae9-971b1ec51f17 【食代的轉角】相隔七年才推第二款產品 微熱山丘躲過食安風暴的秘密] TAIWAN PEOPLE NEWS,2016-07-19</ref>。
===食材契作===
12,135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