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蓝薇硅藻泥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蓝薇硅藻泥

中文学名:蓝薇硅藻泥

成立时间:2010年7月

公司口号:蓝薇硅藻泥,让您享受自然好空气

长春市蓝薇硅藻泥有限公司,依托长白山优质硅藻土矿藏,于生产,销售为一体。国内同行业首推多种渠道营销模式。是新一代环保功能性墙面材料,具有超强的环保性是代表新一代绿色建材新技术发展趋势的内墙装饰产品。具有吸收分解室内有害气体的功能,有效净化室内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长春市蓝薇硅藻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份,依托长白山优质硅藻土矿藏,于开采、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

基本内容

  • 中文名称:长春市蓝薇硅藻泥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10年7月
  • 公司口号:蓝薇硅藻泥,让您享受自然好空气
  • 所获荣誉:中国著名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3.15诚信企业

基本简介

长春市蓝薇硅藻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份,依托长白山优质硅藻土矿藏,于开采、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 18582—2008进行管理和生产。且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3.15诚信企业》、《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以及《CCTV央视宣传品牌》的称号。蓝薇已与(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中科院长春应化所、中国矿业大学等科研院校建立了硅藻土科技研发合作伙伴关系,使蓝薇的研发设计水平,始终与全球前沿科技保持同步。全自动流水线和先进的科研监测设备,保证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稳定可靠。

硅藻泥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会员单位,“国家重点工程推荐产品”。是新一代环保功能性墙面材料,其主要成分硅藻土是由单细胞水生植物硅藻遗骸沉积所形成,质地松软多孔,并具有分解甲醛等有害气体、全力清除室内装修污染、释放负氧离子、呼吸调湿、防霉抗菌等健康功能。有效净化室内居住环境,是代表新一代绿色建材新技术发展趋势的内墙装饰产品。公司创立之初,本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团结、卓越、积极为宗旨。蓝薇现已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共有销售网点百余家,我们力求给客户提供更优良的设计、更优质的服务,便以让更多百姓用上最优质的环保产品为宗旨,是我们蓝薇硅藻泥在中国广袤的大地上遍地开花,使人类居住在绿色环保的空间里,远离装修污染。

蓝薇硅藻泥,让您享受自然好空气。

长春市蓝薇硅藻泥有限公司,依托长白山优质硅藻土矿藏,于生产,销售为一体。国内同行业首推多种渠道营销模式。是新一代环保功能性墙面材料,具有超强的环保性是代表新一代绿色建材新技术发展趋势的内墙装饰产品。具有吸收分解室内有害气体的功能,有效净化室内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长春市蓝薇硅藻泥有限公司,依托长白山优质硅藻土矿藏,于生产,销售为一体。国内同行业首推多种渠道营销模式。是新一代环保功能性墙面材料。

从功能方面看

硅藻泥是纯天然的装饰材料,具有净化室内空气、除有害物质、消除异味、防火阻燃、吸收噪音、呼吸调湿等功效。硅藻泥所具备的功能是以前那些壁材所不具有的。

从环保方面看

硅藻泥虽然没有墙纸那般的色彩多变,但硅藻泥颜色也有四十余种。一般家庭装修颜色的选择色彩变化不会太大,眼镜不适应。而且硅藻泥是从环保、健康方面设计的,更贴近与大自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而设置独特的纹理效果。

硅藻泥市场还处于一个发展的阶段,国内从事硅藻泥这个行业的并不是很多,在硅藻泥市场还没有白热化的时候,加盟硅藻泥做环保装修材料的先行者必定会有非常可观的市场前景。

产品效果

本公司产品以美观、环保、健康为理念,产品具有多样性,适合家装、商业装修等。

施工工艺

1、搅拌

在搅拌容器中加入施工用水量90%的清水,然后倒入 硅藻泥 干粉浸泡几分钟,再用电动搅拌机搅拌约10分钟,搅拌同时用另外10%的清水调节施工粘稠度,泥性涂料,充分搅拌均匀后方可使用。

2、涂抹

两遍:第一遍涂平约1毫米完成后约50分钟(根据现场气候情况而定,以表面不粘手为宜,有露底的情况用料补平),涂抹第二遍(厚度约1.5毫米)。 总厚度1.5毫米~3.0毫米之间。

3、肌理图案制作

大多数人喜欢平面硅藻泥,喜欢个性的你可根据实际环境干燥情况,掌握干燥时间,依据工法制作肌理图案。

4、收光

制作完肌理图案后,用收光抹子沿图案纹路压实收光。

产品功效

硅藻泥本身没有任何的污染,而且有多种功能,是乳胶漆和壁纸等传统涂料无法比拟的。用硅藻泥装修时是不用搬家的,因为,在施工硅藻泥的过程中没有味道。

  • 天然环保

硅藻泥壁材由纯天然无机材料构成,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及有害添加剂,材料本身为纯绿色环保产品。其主要成分硅藻矿物被广泛应用于美容面膜、啤酒食品过滤等。

  • 净化空气

硅藻泥产品具备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和选择性吸附性能,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及因宠物、吸烟、垃圾所产生的异味,净化室内空气。

  • 色彩柔和

硅藻泥选用无机颜料调色,色彩柔和。当人生活在涂覆硅藻泥的居室里时,墙面反射光线自然柔和,人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有效保护你和家人的视力,尤其对保护儿童视力效果显著。同时硅藻泥墙面颜色持久,不易褪色,墙面长期如新,增加了墙面的寿命,减少墙面装饰次数,节约了居室成本。

  • 防火阻燃

硅藻泥是由无机材料组成,因此不燃烧,即使发生火灾,也不会冒出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烟雾。当温度上升至摄氏1300℃时,硅藻泥只是出现熔融状态,不会产生有害气体等烟雾。

  • 呼吸调湿

随着不同季节及早晚环境空气温度的变化,硅藻泥可以吸收或释放水分,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使之达到相对平衡。

  • 吸音降噪

由于硅藻泥自身的分子结构,因此具有很强的降低噪音功能,可以有效的吸收对人体有害的高频音段,并衰减低频噪功能。其功效相当于同等厚度的水泥砂浆和石板的2倍以上,同时能够缩短50%的余响时间,大幅度的减少了噪音对人身的危害,给你创建一个宁静的睡眠环境。

  • 手工匠艺

硅藻泥的施工工艺可根据客户不同要求和喜好,采用传统匠艺工法和特殊工具施工完成。硅藻泥饰面肌理丰富、效果亲切自然、质感生动真实,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

  • 不沾灰尘

硅藻泥不易产生静电,墙面表面不易落尘。[1]

  • 历久弥新

硅藻泥使用寿命可达三十年以上,历久弥新。

  • 保温隔热

硅藻泥的主要成分硅藻土的热传导率很低,本身是理想的保温隔热材料,具有非常好的保温隔热性能,其隔热效果是同等厚度水泥砂浆的6倍。

蓝薇硅藻泥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