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莎莎·露丝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asha Luss俄罗斯SNC 2014年9月杂志封面 照片来自

莎莎·露丝 (英语:Sasha Luss,俄语:Саша Лусс,1992年6月6日-)是一名俄罗斯超级模特儿和演员。露丝(Luss)曾出现在高级时装品牌的广告活动中,如香奈儿(Chanel),迪奥(Dior),华伦天奴(Valentino),朗文(Lanvin),迪奥(Dior),巴尔曼(Balmain),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麦克斯(Mara),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洛杉矶佩拉(La Perla),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莫斯奇诺(Moschino),卡罗来纳州·埃雷拉(Carolina Herrera)和Moncler 。

露丝(Luss)曾在世界上一些最有影响力的时尚杂志中亮相。她在努美罗(Numéro)的封面上曾四次亮相,在俄罗斯《 Vogue》(包括13周年纪念版)上也曾两次亮相,在《 Vogue Italia》的封面上。2015年5月,她出现在《 Vogue中国》的封面上。

莎莎·露丝(Sasha Luss)出生于马加丹州的马加丹(Magadan),年轻时移居莫斯科。莎夏从小喜爱写作,更学习芭蕾,参加过无数比赛,但因为儿时不慎伤到脚踝后,追求芭蕾的梦就此停摆,却也因此走上另一条成功的道路。莎夏拥有非常亮丽吸睛的姣好外表,亲友、甚至陌生人都曾多次赞美她的甜美容貌,鼓励她往模特儿圈发展,于是在 13 岁那年,妈妈带她拜访了模特儿经纪公司,就此展开了她的演艺之路。[1]拉斯表示,祖母不赞成这一职业举动,并声称模特是一项可怕的,不道德的事。

尽管莎夏露丝于14岁就拿到经纪约,两年后在莫斯科为Alena Akhmadullina的2008春夏系列走秀,然而她的知名度却受困于俄罗斯,迟迟无法成为享誉国际的一线模特儿。在几次飞往纽约、欧洲走秀,但结果却不如预期之后,莎夏选择回到俄罗斯完成教育,直到2011年,她被时尚大师Chanel创意总监的卡尔拉格斐相中。只要是能被老佛爷慧眼相中的模特儿,向来都会在时尚界大放异彩。莎夏独特的气质深深吸引卡尔拉格斐,将她安排在Chanel 2012秋冬系列的伸展台上亮相,使这位俄罗斯女孩沐浴于时尚圈主舞台的镁光灯之下。

至此之后,莎夏的知名度终于打开,接续接到Dior、Prada、Valentino、Calvin Klein、Louis Vuitton与Givenchy等知名时尚品牌的走秀邀约——光是2013年秋冬这一季,她就走了58场秀!而莎夏也在此时决定将原先红棕色的长发染为白金,时日至今,这已成她的标志性外型。[2]

从模特到演员

《安娜》中晋身出演女主角 照片来自

萨莎(Sasha)在星际特工瓦雷诺:千星之城(2017)中以公主丽娜·米娜(Lïhio-Minaa)出道电影,然后成为动作惊悚片安娜 (2019),担任主角。[3]

凭借著出众气质与高知名度,Sasha Luss在2017年接到了电影《星际特工瓦雷诺:千星之城》中的珍珠族公主一角,而执导正是Luc Besson。尽管角色形象需求,Sasha Luss必须化上特殊妆容,并经过电脑后制处理,近乎难以辨识电影中的珍珠族公主即是她本人,但也因而使众人发掘Sasha Luss的精湛演技。

直到《安娜》,Sasha Luss从女配角一跃成了女主角,将女杀手那帅气且高冷的姿态演绎的淋漓尽致,而剧中甚至为了因应场合与扮演角色的需求,换上多套不同风格造型的装扮:以马甲式胸衣型朔阿谀身材,同时再戴上一条垂坠颈炼,看似简单但魅力早已风靡全场。[4]

作品集

视频

正宗"卢贝松"执导浴火重生之作【安娜】HD中文正式电影预告

Topmodel Sasha Luss

Models In Focus: Sasha Luss

ANNA | Sasha Luss "Anna" On-set Interview

Sasha Luss - Runway walk

First Face - #6 Sasha Luss Spring/Summer 2014 | FashionTV

作品集及个人网站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