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莎拉·穆恩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arah Moon 印象派-恐惧 照片来自

莎拉·穆恩(Sarah Moon,生于1941年-),以前称为Marielle Warin,是法国摄影师。最初是模特,后来在1970年代转向时装摄影。1970年代在伦敦崭露头角。穆恩(Moon)的照片以绘画,空灵的美学为特征,经常被珠宝色调所浸透,并具有浪漫而神奇的图像。她说:“对我来说,摄影是纯粹的虚构。” “我不相信我在发表任何明确的声明。相反,我在表达一些东西,也许是世界的回声。”

她创作的图像柔和,浪漫,忧郁,在时间之外,比任何真实事物都更像梦境般的幻想-并以形状的眼睛和强烈的图形识别而构成。Sarah Moon的照片有著微妙的张力和平衡感:不论是坐著还是站著,是在阴暗或在阳光之下,是彩色还是黑白,相中人模糊的轮廓都彷似存活于另一个空间,徘徊在真实之外,有一种若即若离,一碰即碎的脆弱。[1]

她于1939年11月17日出生于法国维希(Vichy),玛丽埃尔·沃林(Marielle Warin)和她及她的犹太家庭在青少年时期就逃离法国,前往英国。穆恩(Moon)开始以巴黎圣母院(Marielle Hadengue)的名字在巴黎和伦敦建模。1970年,她认真地拍摄了摄影作品,并采用了绰号莎拉·穆恩(Sarah Moon)。她曾与伦敦服装品牌Biba的Barbara Hulanicki以及后来的法国品牌Cacharel广泛合作。Vogue杂志,Comme desGarçonsChanelDior。1972年,她成为拍摄倍耐力年历的第一位女性,自1985年以来,她一直专注于画廊和电影作品。她的荣誉包括1984年的纽约克里奥奖和1995年的法国国家摄影大奖。

莎拉·穆恩难以捉摸的时尚摄影

莎拉·穆恩(Sarah Moon)在2008年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说。

SARAH MOON X NARS COSMETICS化妆品广告 照片来自

Moon于1941年出生于法国弗农,前身是Marielle Warin,因其独特而难以捉摸的时尚摄影方法而在1970年代成名。1972年,她成为拍摄倍耐力年历的第一位女性,并且在整个70年代,她为香奈儿(Chanel),迪奥(Dior),时尚(Vogue)等公司工作。

Moon以柔和,梦幻般的图形图像而著称,著眼于构图和形状,Moon的非同寻常风格在业内赢得了她的尊重。但是,从1985年开始,穆恩(Moon)将工作重点转移到个人工作上,其中包括以幻想和童话为基础的短片。

现在,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彼得·费特曼画廊展出了月亮的图像展览。它涵盖了她从商业到个人工作的整个摄影过程的三十年,探索了她对形状和构图的动态使用,以及无需建立目光即可移动观看者的能力。

在画廊提供的一句话中,穆恩谈到了她的创作过程:

[2]

摄影作品集欣赏

视频

Sarah Moon - Nars cosmetics

Sarah Moon.

The Photography of Sarah Moon

Sarah Moon

伟大的摄影师。莎拉·穆恩(Sarah Moon)

外部连结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