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英吉利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英吉利灣
圖片來自TIRPSAVVY

英吉利灣英語:English Bay),又譯英吉列灣,是一個位於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市對出的海灣,東鄰布勒內灣的第一海峽、史丹利公園西端區福溪,北臨西溫哥華,南及基斯蘭奴和西格雷角,西面則與喬治亞海峽相連。英吉利灣於西端區、基斯蘭奴和西溫哥華沿岸均為海灘所在,而每年於夏季舉行的光之慶典煙花匯演(Celebration of Light)亦從英吉利灣發放。

英國皇家海軍和西班牙海軍的船隻於1792年6月在此海灣相遇;為了紀念這次事件,英國皇家海軍船長喬治·理察斯約於1859年將此海灣命名為英吉利灣,並將英吉利灣在西格雷角沿岸的海灘命名為西班牙海灘(Spanish Banks[1][2]

英吉利灣北面是西溫哥華,東面是溫哥華市,南面是從基斯蘭奴到格雷角的地區。

這是一個令人驚嘆的美麗海灣,各個方向都有如畫的景色。無論您是在斯坦利公園海堤的西段, 還是從安布爾賽德 到鄧達拉夫和西溫哥華燈塔公園的任何地方,這裡都不是壞地方。從基斯蘭奴 (Kitsilano)、傑里科 (Jericho) 和南部的西班牙班克斯( Spanish Banks)海灘的景色同樣壯觀。

從英吉利灣出發,沿水有很棒的自行車道和步行道。他們從一個方向一直走到斯坦利公園,然後在另一個方向通過科學世界、格蘭維爾島和基斯蘭奴海灘到達 Point Grey

英吉利灣海灘

英吉利灣海灘,也稱為第一海灘,位於吉爾福德街和比德韋爾街之間的海灘大道上,是溫哥華市區人口最多的海灘區。斯坦利公園海堤是一條頗受歡迎的跑步和騎行路線,沿著海灘東側延伸。

英吉利灣位於時尚的丹曼街的盡頭,是溫哥華一年一度的北極熊游泳活動的舉辦地。是的,每年 1 月 1 日早上,數百名瘋狂的溫哥華人確實會在冰冷的海洋中游泳!

英吉利灣也是該市一年一度的煙花節慶典的舉辦地。該節日在 7 月下旬和 8 月初的三個不同的晚上舉行。

即使沒有大型活動,英吉利灣的海灘也總是很受歡迎。

英吉利灣沿著海堤與斯坦利公園相連,是溫哥華最中心、最城市化的海灘,可以說是最具異國情調的海灘。不僅有一點自然風光,而且附近還有許多很棒的餐廳、冰淇淋店和咖啡店(更不用說棕櫚樹和溫哥華最有趣的雕像收藏之一)。


參考資料

  1. BC Geographical Names: English Bay. GeoBC. [2013-01-2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10-02). 
  2. App, 溫哥華指南 iOS. 溫哥華英吉利海峽漏油事故查明原因 加拿大樂活網 - 加拿大新聞|溫哥華新聞. www.lahoo.ca. [2017-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