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耶稣做我祭司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全景网 的图片

耶稣做我祭司》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基督宗教中,圣人或圣徒,指从世界中分别出来而被圣化的人。《新约圣经》中所称“圣人”包括所有信耶稣的人[1]、已死的信徒和殉道者。后来在一些基督教宗派中,圣人是指因生前德行以及奇迹表明其行在神的特殊恩宠与亲密共融中,经由认证的程序,而被该宗派认可具有尊荣地位的人物[2]

歌词

1.耶稣做我祭司,本身献做祭物。 众人当来靠祂,罪恶立刻脱离。 救主的血至贵至宝, 替咱设立极大功劳。

2.耶稣做我中保,在天替我祈祷。 我罪虽然极重,靠祂不须绝望。 替我守法替我受刑, 恩典公义一齐显明。

3.耶稣做我先知,教我会识真理。 黑暗变做光明,愚蠢成做才情。 赏赐圣灵感化我心, 弃邪归正信从福音。

4.耶稣做我君王,掌权统理万方。 感化我心降服,反悔来属天国。 对敌计策主会克胜, 导祂百姓升到天城。

5.耶稣做我救主,权能慈悲皆有。 跟主虽然艰苦,后日福气可补。 历代圣徒已经升天, 与主居住到万万年。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