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耶穌做我祭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耶穌做我祭司》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基督宗教中,聖人或聖徒,指從世界中分別出來而被聖化的人。《新約聖經》中所稱「聖人」包括所有信耶穌的人[1]、已死的信徒和殉道者。後來在一些基督教宗派中,聖人是指因生前德行以及奇蹟表明其行在神的特殊恩寵與親密共融中,經由認證的程序,而被該宗派認可具有尊榮地位的人物[2]

歌詞

1.耶穌做我祭司,本身獻做祭物。 眾人當來靠祂,罪惡立刻脫離。 救主的血至貴至寶, 替咱設立極大功勞。

2.耶穌做我中保,在天替我祈禱。 我罪雖然極重,靠祂不須絕望。 替我守法替我受刑, 恩典公義一齊顯明。

3.耶穌做我先知,教我會識真理。 黑暗變做光明,愚蠢成做才情。 賞賜聖靈感化我心, 棄邪歸正信從福音。

4.耶穌做我君王,掌權統理萬方。 感化我心降服,反悔來屬天國。 對敵計策主會克勝, 導祂百姓升到天城。

5.耶穌做我救主,權能慈悲皆有。 跟主雖然艱苦,後日福氣可補。 歷代聖徒已經升天, 與主居住到萬萬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