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翟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6月25日 (六) 20:33 由 Bighead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翟飈

來自 360百度 的圖片

zhai biao


翟飈 (1969年9月14日-),男,出生於北京,中國職業足球運動員[1]場上司職前鋒,曾效力於四川全興足球俱樂部,代表國家隊出場4次,進0球。

運動生涯

1995年11月19日,「成都保衛戰」,翟飆那一個救命的頭球把幾乎半隻腳踩下懸崖的四川足球拉了回來。

帶領新川足征戰乙級

四川足球暫別中國頂級聯賽後,翟飆是首批站出來的綠茵漢子

2006年初,剛剛在國青履新的翟飆被四川省體育局急召回川。春節過後,四川省體育局決定在被全國各隊瓜分後剩下的川足梯隊中,挑選球員重新組建四川足球隊,征戰乙級聯賽。

記者曾問,為何省體育局將重振川足雄風的重任交給了這位從未有過職業教練經歷的人。當時的領導說,「飆子,是個好人,做事踏實,我們信任他。」就這樣,飆子和助理教練孫博偉和秦勇組成了「老全興教練班子」,踏上了漫長而又坎坷的沖甲之路。

那個時候條件艱苦,他帶領的隊員穿着不同牌子的運動服在運動技術學院訓練,「我堅信,我們一定能沖甲!」這是他經常告訴記者的一句話。飆子就這樣選擇了堅持,從訓練上,他在缺兵少將的情況下,將隊伍調教得像模像樣。在生活上,飆子為能改善隊伍的狀況而四處奔波,還記得一天看完當時的新川足訓練後。飆子找到記者,問能否找到礦泉水的贊助。飆子那渴望的眼神,除了對贊助的渴望之外,更多的是對球隊升級的渴望。「天道酬勤」,2007年,翟飆率領新川足沖甲成功!12年之後,再次成為了四川足球的風雲人物,也算得上再次扮演了四川足球的救命恩人

在將川足重新帶上巔峰之後,飆子昨天卻意外地離開了。他走得異常低調,沒有通知任何人,包括已經帶了十多年的弟子。「既然已經通知我離開了,何必再驚擾其他人?!」[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