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義美食品

增加 1,516 位元組, 4 年前
企業訊息
許多民眾買東西前,最在乎的莫過於食安問題,就怕不小心將黑心商品吃下肚,而一直以來鮮少出錯的義美食品,甚至還被封為良心企業,每每推出新品總是吸引大批民眾購買嚐鮮,繼先前造成搶購風潮的厚奶茶、鮮奶茶等產品後,義美近日又推出一款新飲品,立刻掀起網友討論。<ref name="hh">{{cite news|url=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25445|date=2019-10-28|title=再掀喪屍搶購潮?義美推「夢幻奶綠」網友評價一面倒|publisher=[[三立新聞網]]|language=zh-tw}}</ref>。
 
===用食品做外交 海地參訪團造訪交流===
2019年11月14日加勒比海友邦海地駐台大使庫珀(Rechel Coupaud)率商業參訪團至桃園南崁義美食品觀光工廠,此行目的除了解台灣食品加工產業概況,也與義美針對巧克力等農產品進行交流。一行人抵達工廠後先是參觀歷史文物館,再到義美工廠,看到正在學習DIY製作蘋果派的幼稚園小朋友全神貫注捏麵糰的可愛模樣,忍不住上前打招呼,小朋友也給予熱情回應。
 
隨後庫珀前往西點麵包廠,參觀義美自1983年開始就為國內各大食品業者製作的滿福堡麵包,並造訪食品安全研究室,包括戴奧辛跟多氯聯苯及輻射檢驗研究室等,暸解義美如何嚴格控管原物料及食物,為消費者的健康安全把關。一行人之後前往蛋糕烘焙坊,一邊品嚐烘焙師手工製作的起司蛋糕,一邊享用現煮咖啡。
 
參訪進入尾聲,海地訪團拿出加勒比海當地釀製的萊姆酒,包括咖啡酒與柳橙酒等可當做基底酒也能入菜的酒精,以及「老媽媽」家傳釀製的奶油酒;此外還有數款不同可可濃度的無農藥巧克力,訪團成員與義美代表針對可可的種植、運送、加工,甚至是巧克力的銷售通路等深入討論,完成食品之旅<ref>鄧佩儒,[https://www.taiwannews.com.tw/ch/news/3817011 海地企業代表訪台灣義美工廠 用美食做外交]台灣英文新聞,2019-11-14</ref>。
== 食品安全議題 ==
12,135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