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女公寓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美女公寓

《美女公寓》是根据看书网内的明日复明日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都市灵异类网络剧,讲述的是异界和人界通道守护者王大宝、灵界执法者萧梦菲、人界执法者沈亚桐、妖皇之女楚小小,为了守护通道,和各路奇奇怪怪的敌人对抗的故事。剧集当中有搞笑、暧昧、友情、爱情、热血、青春,更有当今最为火热的玄幻灵异元素。《美女公寓》2016年1月6日起每周三,周四,周五更新一集,由响巢国际出品,响巢看看独家播出。

简介

王大宝意外得到伯父的遗产一栋价值半亿的别墅,进入别墅却被租客异界执法者萧梦菲,呆萌萝莉楚小小,人界执法者卧底沈亚桐装神弄鬼吓的半死。为了入住别墅,王大宝和三女签订了屈辱性的不平等条约,从此他和三女展开了一连串神奇、爆笑、暧昧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美女公寓住户四人组破坏了灵界生物一个又一个阴谋,抵抗了灵界敌人一次又一次进攻,保护人界社会的平稳,使得人界的公民不受到灵界生物的伤害。王大宝也逐渐从一个被保护者的角色,向一个灵界枢纽守护者的角色转变。

剧集评价

王大宝意外得到伯父的遗产一栋价值半亿的别墅,天上掉馅饼,他亟不可待跟着导航,走了一天冤枉路,终于找到了外表残破坐落山间的“月神山庄”。走进去,别墅布置却甚为豪华,可阴森恐怖的氛围使他不寒而栗。租客异界执法者萧梦菲,呆萌萝莉楚小小,人界执法者卧底沈亚桐装神弄鬼各使奇招吓的王大宝魂飞魄散,逼到绝境的他奋起反抗,揭露了三个女孩的真面目,三人主动自我介绍,对这位闯入者咄咄逼人,王大宝毫不逊色的与她们对抗,不惜吃掉虫子证明自己的勇气。与此同时,他不堪诱惑,留着鼻血,欣赏着三位美女的姿色,最终耍贫被打晕。王大宝的出现,给三位美女的生活带来不便,三人商议终达成一致,演一场戏给王大宝。第二天,王大宝在铺天盖地的报纸中醒来,性感诱惑的萧梦菲打扮成女佣,做了一桌丰盛的早餐,亲自伺候王大宝享用,王大宝难以置信突如其来的温柔乡,沉醉其中,吃掉所有的早饭,怕被沈亚桐暴打,滔滔不绝吹牛逼的时候,接到女朋友的分手电话,他黯然伤心,毫无心情与她们周旋。三位美女趁机逼他签订了不平等的“约法三百章”,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大宝合理入住别墅需要纳税八十七万,他苦闷至极。新闻报道发生第六起六芒星杀人案,三位美女若有所思。灵界事务所杨警官邀请梦菲协助调查,因为被杀者都是梦菲的客户,且同时具备资产丰富、中年男士、心脏受损血流干致死、尸体都躺在六芒星图案上的特点。 [1]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