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羅拔圖·卡蒙·菲利克斯

羅拔圖·卡蒙·菲利克斯
Roberto Calmon Félix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Roberto Calmon Félix

出生日期    (1978-07-29) 1978年7月29日(45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位置     前鋒

羅拔圖·卡蒙·菲利克斯Roberto Calmon Félix,1984年1月22日),是巴西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

目錄

足球生涯

羅拔圖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大半都在葡萄牙踢球,早年在葡甲效力邁亞F.C. Maia摩里倫斯科英布拉大學 ,他隨後者升班並第一次在葡超作賽,但他對球隊作用不大。 經過一年後,他轉投了艾馬多拉 ,並返回葡甲作賽,及後接連轉投其他葡甲球會查維斯馬爾科F.C. Marco華森Varzim S.C. 。經過在華森的扎實表現後,他在2008年1月,他加盟葡甲爭標份子球會甘馬雷斯 簽約兩年半。 為甘馬雷斯出戰兩年葡甲後,32歲的羅拔圖加盟希臘球會泰利波利斯,簽約一年。然而,在2011年3月,他轉戰中超加盟北京國安[1],後又加盟葡超球隊吉爾維森特

參考資料

  1. 國安正式簽約33歲巴西前鋒 曝其曾被洪元碩拒絕. [2011-08-0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9-27).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