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综艺玩很大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综艺玩很大》是三立电视制作,并先后与台湾电视公司、中国电视公司联合监制及首播的外景节目,2014年7月19日起于台视主频首播,2014年7月20日起于三立都会台首播,主持人为吴宗宪及林柏升(KID)。2014年12月13日起,台视主频播出时间改为22:00。2015年2月7日起,无线台版权由台视主频改至中视播出,周六22:00播出。

随着人们对文化产品需求的增加,电视剧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快,电视剧在经济中的比重将越来越大,对经济的直接贡献也会越来越多[1]。首先,电视剧产业对经济的直接影响表现在GDP方面。当前电视剧产业的发展速度远超过经济的发展速度,在GDP中比重越来越来大,在经济发展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2]

播出时间

招牌单元「返家十万里」,每趟旅程带领8位艺人,挑战「24小时」内募集返家所需旅费。所有艺人抵达任务地点,将交出身上所有现金、信用卡等...财务,在身无分文的情况下,挑战24小时内完成任务关卡,凑足返家的旅金。

最后获得足够旅金的队伍可以顺利返家,失败的队伍则直接被流放当地,露宿街头。

节目内容

24小时返家大作战

执行任务取得指定额度奖金,输者须靠自己的力量返台

【第一回 01-02 泰国.芭达雅】

输家宪宪队于机场泰国台商会巧遇,获得台商会主席大力赞助,不仅募得返家基金,甚至入住五星级饭店及享用美食;反观笃笃队虽为赢家,回台却格外落寞。

【第二回 03-04 越南.河内、下龙湾】

天堂地狱命运争夺战

执行任务取得指定额度奖金,赢家享有天堂待遇,输家须接受地狱般的惩罚。

【第三回 05-06 柬埔寨.吴哥窟】

客队于第5集的“请你跟我这样说”落败,须接受终极任务-拍摄小吴哥日出美景。

客队最终为输家,并在落败的隔天一早,获得清扫鸡舍的任务,更有和斗狮拳拳手竞技的终极任务。

视频

综艺玩很大 相关视频

综艺玩很大,这样玩能不能带我,不要通告费的
《综艺玩很大》毛毛虫比赛,输家裸身滚水池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