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红杉树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红杉树

中文名: 红杉树

外文名: (InfowareLab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In

全 称: 红杉树(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 点: 美国硅谷

红杉树(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InfowareLab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Inc)是美国硅谷著名科学家、风险投资家朱敏先生 在中国创办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秉承了美国WEBEX的成功经验,树立了创建世界级企业的目标,自公司成立以来在中国这块辽阔的土地上如红杉树般茁壮成长。


公司提供了从Conference到IP CallCenter以及统一通讯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合作伙伴提供Video Engine、AudioEngine的解决方案。[1]


WebEx和Dassault共创数字孪生实现波音产品全生命周期网络生态系统


朱敏先生创立的WebEx是早期工业互联网先驱,通过共创数字孪生实现波音产品全生命周期网络生态系统,使得遍布全球的2万多家供应商远程协同工作,把787飞机设计时间整整缩短一周年,成为第一架没有制作模型机就直接投入生产的飞机,极大地提高了生产力,被波音评为2006最佳供应商。


主要服务

作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公司(information+software),红杉树不仅拥有和引进了多项世界顶尖技术,还汇聚了世界各地优秀的高科技开发、营销、管理等方面的精英人才以及多个领域的行业专家。


构成了一支具有非凡竞争力的团队。领先的经营理念、广泛的合作策略、出色的技术能力、完整的产品线、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使得红杉树赢得更多企业和机构的信赖。


战略合作

红杉树已经与中国石化、方正集团、清华同方阿里巴巴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企业与机构结成了战略合作,为这些企业和机构提供优质的服务。


“努力创造下一个世界级企业”鼓励着每一个红杉树人,必将促进红杉树更大的辉煌!


参考来源

  1. 红杉树红杉树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