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约翰·斯托塞尔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约翰·弗兰克·斯托塞尔英语:John Frank Stossel,1947年3月6日)是一位美国消费者电视名人、作家自由意志主义评论家,因曾在ABC新闻福斯财经网两间公司工作而闻名。

斯托塞尔的风格结合了报导和评论,它反映了自由意志主义的政治哲学和经济学观点,这些观点在很大程度上支持自由市场[1]他的新闻事业始于KGW-TVKGW-TV的调查员,其后成为WCBS-TVWCBS-TV的纽约市消费者记者,然后加入ABC新闻,成为《早安美国》的消费者编辑和记者。斯托塞尔后来担任ABC新闻驻地记者,加入每周新闻杂志节目20/20的团队,成为联合主播[2]2009年10月,斯托塞尔离开他长期工作的ABC新闻,加入福斯财经网,担任福斯财经网每周新闻节目《斯托塞尔Stossel (TV series)》的主持人,该节目于2009年12月10日至2016年12月16日期间播出。斯托塞尔还定期提供分析,以及在其他各种福斯新闻频道节目中登场,包括每周参与节目《奥赖利因素The O'Reilly Factor》。他也有一个福斯新闻网志,名为“约翰·斯托塞尔的拍摄”(英语:John Stossel's Take)。

斯托塞尔因其消费者报导获得了无数荣誉,包括19项艾美奖和5项美国全国新闻俱乐部National Press Club (United States)颁发的奖项。[3][4]斯托塞尔写了三本书,讲述他的新闻经历如何塑造了他的社会经济观点,这三本书分别为《让我休息》(英语:Give Me a Break,2005年)、《神话、谎言和彻头彻尾的愚蠢》(英语:Myths, Lies, and Downright Stupidity,2007年)和《他们不能!为什么政府失败但个人成功》(英语:No They Can't! Why Government Fails but Individuals Succeed,2012年)。斯托塞尔也曾是美国口吃基金会Stuttering Foundation of America的发言人。[5]

影片分享

Being Libertarian Presents: John Stossel


参考资料

  1. Johnson, Carlisle. Interview with John Stossel by Carlisle Johnson. Francisco Marroquin UniversityFrancisco Marroquin University (Guatemala). [2008-01-15]. 
  2. Stossel, John. Excerpt: John Stossel's 'Give Me a Break'. ABC News. 2007-02-27 [2007-04-13]. 
  3. 引用错误:无效<ref>标签;未给name属性为Heritage的引用提供文字
  4. 引用错误:无效<ref>标签;未给name属性为google的引用提供文字
  5. Stuttering Didn’t Silence His Story: 20/20’s John Stossel Inspires Others. The Stuttering Foundation. [2006-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