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管子漩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管子漩
管子漩
出生 (1991-10-21) 1991年10月21日(32歲)
中国江苏
国籍 中国
职业 服装设计师

管子漩,英文名:G-In,知名独立设计师,ZIX GUAN高级定制品牌创始人

[1][2] · 她是上海时装周上年纪最小的90后设计师

· 她从17岁开始便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设计专业上

· 她在19岁时便拥有了自己的高级定制工作室

· 她将女王般的力量风格坚持到底

· 她誓不做大号设计

基本信息

中文名:管子漩

外文名:G-In

民 族:汉

出生地:扬州

出生日期:1991年10月21日

代表作品:ZIX GUAN高级定制女装

语 言:汉语,英语

身 高:166cm

兴 趣:心理学,投资

体 重:45kg

管子漩语录

一个人心里能承受刺入的匕首有多深,就能有多狠。

有时候,你必须站出来,像一个战士一样去战斗,即使不为其他,只为你身负的责任。

没奇迹,就去创造一个传奇。

抱怨会让人变“怨妇”,解释不如直接呈现结果,总之两者都是浪费时间最瞧不起自己没魄力,却嫌女人太过霸气的男人。这类女人生来就是让这类男人望而生畏的。

女人,若把失败的爱情和婚姻当做发狠的动力,你会拥有另一个美好的未来,魔鬼都会来帮你。若把那成为纵使自己从此堕落的理由,你将永远坠落地狱,天使都不会同情可怜你。

我的衣服就是我的战衣,我的态度。

我从不跟潮流走,因为我是玩时尚,而不是时尚玩我!

我的衣服,不是衡量你金钱的奢侈品,而是衡量你身材的奢侈品,穿不上?没大号!!!!

我体内流着野性的血液,任何的舆论,攻击,失败,只会让我变得更加强大。收起你对我生活方式的“观点”,有时间衡量我的人生,不如多想想怎么改善你自己的人生,毕竟我的每一个细胞,都与你无关。我才是我自己人生的唯一主宰者。

五处纹身

右腰:“竹子“的水墨画,因为她的姓氏“管”是竹字头,代表对家族的忠诚

后肩正中两排英文:Cold as fire,Hot as ice(似火如冰)

左肩锁骨处:I"m the first and the last.来自《圣经》中上帝说的一句话

左手臂内侧:Depart from me.(远离我)

右小腿外侧:Go your own way.(走你自己的路) [1-4]

品牌介绍

品牌名称:ZIX GUAN

品牌系列:高级定制女装

品牌特色:不做大号

品牌风格:霸气女王风

设计特色

“杀手”系列的皮质的晚礼服亮相上海时装周 2012秋冬发布会,国内外媒体的争相报道奠定了管子漩在时尚圈的初步地位 2013春夏与美国第一耳机品牌MONSTER跨界合作的“永不跟随“系列是继“杀手”系列后又一力作,而系列中一款“旗袍裤“是管子漩首次将中国元素融入设计中,反响热烈。

品牌档案

在2012春夏上海时装周上,管子漩这个90后设计师横空出世——不仅因为她是时装周上最年轻的设计师,更因为她极致强势而又魅惑的设计。ZIX GUAN是G-In管子漩以都会女强人为蓝本而创造的时尚品牌,设计风格深谙女性内心,她们对生活的掌控和对梦想的渴望被完美融入设计之中,利落舒缓的线条感体现了生命绽放的极致之态,又不失大气成稳之风。

管子漩从17岁开始就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设计专业上,19岁时就拥有了自己的高级定制工作室。她桀骜不驯,特立独行,投身于自己钟情的高级定制时尚领域,她强势张扬,极致魅惑,成就了ZIX GUAN品牌的女王气场,用自己绽放的生命肆意挥洒,用实力收获了一批忠实的品牌粉丝。被众多时尚圈内名媛誉为“女神的战衣”。她的2012秋冬发布会被媒体评为上海时装周“最震撼的秀”。她的作品被时尚买手评价为:可以直接摆在巴黎高级橱窗里售卖。

而2013春夏发布会更是吸引了美国第一耳机品牌MONSTER与之跨界合作,Monster更作为赞助商全力支持这位个性独立的设计师,秀后的媒体发布会上,MONSTER的总裁更是毫不吝啬得称赞:此次的合作非常成功。作为时装周最年轻的设计师,第一的品牌跨界合作就是如此有知名度的国际品牌,似乎也预示着她未来对国际时尚圈的影响力不容小视。

视频

管子漩ZiX GUAN Shanghai fashion week2012AW

参考文献

  1. ZIX GUAN品牌简介品牌服装网
  2. ZIX GUAN公司简介法国子漩(ZIX_G)企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