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管子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管子漩
管子漩
出生 (1991-10-21) 1991年10月21日(32歲)
中國江蘇
國籍 中國
職業 服裝設計師

管子漩,英文名:G-In,知名獨立設計師,ZIX GUAN高級定製品牌創始人

[1][2] · 她是上海時裝周上年紀最小的90後設計師

· 她從17歲開始便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設計專業上

· 她在19歲時便擁有了自己的高級定製工作室

· 她將女王般的力量風格堅持到底

· 她誓不做大號設計

基本信息

中文名:管子漩

外文名:G-In

民 族:漢

出生地:揚州

出生日期:1991年10月21日

代表作品:ZIX GUAN高級定製女裝

語 言:漢語,英語

身 高:166cm

興 趣:心理學,投資

體 重:45kg

管子漩語錄

一個人心裡能承受刺入的匕首有多深,就能有多狠。

有時候,你必須站出來,像一個戰士一樣去戰鬥,即使不為其他,只為你身負的責任。

沒奇蹟,就去創造一個傳奇。

抱怨會讓人變「怨婦」,解釋不如直接呈現結果,總之兩者都是浪費時間最瞧不起自己沒魄力,卻嫌女人太過霸氣的男人。這類女人生來就是讓這類男人望而生畏的。

女人,若把失敗的愛情和婚姻當做發狠的動力,你會擁有另一個美好的未來,魔鬼都會來幫你。若把那成為縱使自己從此墮落的理由,你將永遠墜落地獄,天使都不會同情可憐你。

我的衣服就是我的戰衣,我的態度。

我從不跟潮流走,因為我是玩時尚,而不是時尚玩我!

我的衣服,不是衡量你金錢的奢侈品,而是衡量你身材的奢侈品,穿不上?沒大號!!!!

我體內流着野性的血液,任何的輿論,攻擊,失敗,只會讓我變得更加強大。收起你對我生活方式的「觀點」,有時間衡量我的人生,不如多想想怎麼改善你自己的人生,畢竟我的每一個細胞,都與你無關。我才是我自己人生的唯一主宰者。

五處紋身

右腰:「竹子「的水墨畫,因為她的姓氏「管」是竹字頭,代表對家族的忠誠

後肩正中兩排英文:Cold as fire,Hot as ice(似火如冰)

左肩鎖骨處:I"m the first and the last.來自《聖經》中上帝說的一句話

左手臂內側:Depart from me.(遠離我)

右小腿外側:Go your own way.(走你自己的路) [1-4]

品牌介紹

品牌名稱:ZIX GUAN

品牌系列:高級定製女裝

品牌特色:不做大號

品牌風格:霸氣女王風

設計特色

「殺手」系列的皮質的晚禮服亮相上海時裝周 2012秋冬發布會,國內外媒體的爭相報道奠定了管子漩在時尚圈的初步地位 2013春夏與美國第一耳機品牌MONSTER跨界合作的「永不跟隨「系列是繼「殺手」系列後又一力作,而系列中一款「旗袍褲「是管子漩首次將中國元素融入設計中,反響熱烈。

品牌檔案

在2012春夏上海時裝周上,管子漩這個90後設計師橫空出世——不僅因為她是時裝周上最年輕的設計師,更因為她極致強勢而又魅惑的設計。ZIX GUAN是G-In管子漩以都會女強人為藍本而創造的時尚品牌,設計風格深諳女性內心,她們對生活的掌控和對夢想的渴望被完美融入設計之中,利落舒緩的線條感體現了生命綻放的極致之態,又不失大氣成穩之風。

管子漩從17歲開始就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設計專業上,19歲時就擁有了自己的高級定製工作室。她桀驁不馴,特立獨行,投身於自己鍾情的高級定製時尚領域,她強勢張揚,極致魅惑,成就了ZIX GUAN品牌的女王氣場,用自己綻放的生命肆意揮灑,用實力收穫了一批忠實的品牌粉絲。被眾多時尚圈內名媛譽為「女神的戰衣」。她的2012秋冬發布會被媒體評為上海時裝周「最震撼的秀」。她的作品被時尚買手評價為:可以直接擺在巴黎高級櫥窗里售賣。

而2013春夏發布會更是吸引了美國第一耳機品牌MONSTER與之跨界合作,Monster更作為贊助商全力支持這位個性獨立的設計師,秀後的媒體發布會上,MONSTER的總裁更是毫不吝嗇得稱讚:此次的合作非常成功。作為時裝周最年輕的設計師,第一的品牌跨界合作就是如此有知名度的國際品牌,似乎也預示着她未來對國際時尚圈的影響力不容小視。

視頻

管子漩ZiX GUAN Shanghai fashion week2012AW

參考文獻

  1. ZIX GUAN品牌簡介品牌服裝網
  2. ZIX GUAN公司簡介法國子漩(ZIX_G)企業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