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百鍊成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百鍊成爹》又名:《恨爹不成鋼》,集數:30集/每集長度45分鐘,類型:都市輕喜劇,出品人:金燕,導演:劉國權,編劇:劉國權,攝影:陳熙泰,演員:李光潔,張檬,楊立新,倪大紅,郭家銘,馬彬茵,楊雪,高寶寶,出品:北京正在發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角色介紹

錢途演員 李光潔

一個奮鬥中的文化工作者,但其拼搏多年卻未能成功,導致妻兒離開。最終,他為了挽回妻兒,為了給妻兒提供更好的生活而與吳靚「假結婚」,扮演一個另類的「壞男人」。

李光潔,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2001年被導演張黎選中讓其飾演《走向共和》中的光緒皇帝而出道。2007年出演了第一部電影《立春》,在劇中飾演黃四寶。2009年憑藉在《杜拉拉升職記》中王偉的飾演而被人們所熟知,並憑藉此角色獲得第三屆華鼎獎偶像勵志劇最佳男演員獎 、「大戲看北京」年終盤點頒獎晚會馬首獎、國劇盛典頒獎晚會飛躍獎。2011年首次指導微電影的《幸福速遞》獲得2011 年度「觸電」競賽單元最佳劇情短片獎。2012年電視劇《山楂樹之戀》在劇中飾演老三並在第二屆樂視影視盛典上獲「電視劇飛躍進步演員」獎。2006年李光潔和女演員郝蕾結婚,2009年離婚。其他作品有《大道通天》《酷爸俏媽》《團圓飯》《第三種愛情》《我的經濟適用男》《戰神》等。

吳靚演員 張檬

青春靚麗的傲嬌女,自小便在其父的寵愛下成長,因而養成了她些許囂張跋扈的性格。在故事的最開始便被男友甩了,不幸的是她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無奈之下與不打不相識的錢途為了各自的目的而登記假結婚,並在日復一日的相處過程中逐漸對其產生了真感情。

張檬,中國影視女演員歌手、平面模特,中視協演員工會理事,中華慈善愛心大使,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簽約藝人。2007年出演MV《誅仙戀》受到關注。2008年參演新版《倚天屠龍記》飾演殷離,2011年參演了《武林外傳》電影版。2012年主演了《正者無敵》《牽牛的夏天》《天涯明月刀》《美人無淚》等劇。2012年6月創辦了張檬工作室,同年12月29日發布了其第一張EP《檬懂了》。2 014年參演電視劇《追妻大丈夫》,飾演女一號「仙妻」賈仁愛,同年出演電視劇《欲望的階梯》。其他作品有《鴛鴦佩》《天龍八部》《古劍奇譚》《不是不想嫁》《大都市小愛情》《鹿鼎記》等。

視頻

百鍊成爹 相關視頻

恨爹不成鋼:女兒領回來的人進門就喊爸,父親:你還是叫我叔叔吧
幸福起航 第1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