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疯狂外星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疯狂外星人》是梦工厂于2015年出品的一部动画片,影片由蒂姆·约翰逊执导,吉姆·帕森斯、蕾哈娜、史蒂夫·马丁和詹妮弗·洛佩兹等联袂献声配音。影片于2015年3月27日在美国率先放映,将于2015年4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美国电视剧一般摄播同步进行,传统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为一个播出季[1],每周固定时间播送一集。艾美奖作为美国电视业界的最高荣誉,每年褒扬杰出的电视节目。身为美国流行文化的重要符号,她不拘泥于熟固的选材与类型,现以精良的制作、多元的表达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持续吸引全球观众[2]

剧情梗概

在浩瀚宇宙中,一个四处漂泊的波波星族群,他们在骄傲自大的司马船长的带领下,意图寻找一个合适的家园,躲避死敌瓜星人的追击。经历了种种搞笑的遭遇,他们终于发现地球是个完美的家园,于是便占领了地球,把人类都赶到地球的另一边。

小女孩小钱(蕾哈娜配音)在波星人的转移计划中幸运漏网,偶遇了波星人的通缉犯小欧(吉姆·帕森斯配音),一个为了寻找母亲,一个为了逃避追捕,这对“小冤家”结成了星际拍档,连同小钱的宠物猫猪猪,一同踏上了冒险旅行。经历了种种坎坷后,两人终于抛弃成见,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小欧也明白了“家园”一词的深刻含义。

视频

疯狂外星人 相关视频

《疯狂外星人》上
《疯狂外星人》下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