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瘋狂外星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瘋狂外星人》是夢工廠於2015年出品的一部動畫片,影片由蒂姆·約翰遜執導,吉姆·帕森斯、蕾哈娜、史蒂夫·馬丁和詹妮弗·洛佩茲等聯袂獻聲配音。影片於2015年3月27日在美國率先放映,將於2015年4月2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在浩瀚宇宙中,一個四處漂泊的波波星族群,他們在驕傲自大的司馬船長的帶領下,意圖尋找一個合適的家園,躲避死敵瓜星人的追擊。經歷了種種搞笑的遭遇,他們終於發現地球是個完美的家園,於是便占領了地球,把人類都趕到地球的另一邊。

小女孩小錢(蕾哈娜配音)在波星人的轉移計劃中幸運漏網,偶遇了波星人的通緝犯小歐(吉姆·帕森斯配音),一個為了尋找母親,一個為了逃避追捕,這對「小冤家」結成了星際拍檔,連同小錢的寵物貓豬豬,一同踏上了冒險旅行。經歷了種種坎坷後,兩人終於拋棄成見,並結下了深厚的友誼,而小歐也明白了「家園」一詞的深刻含義。

視頻

瘋狂外星人 相關視頻

《瘋狂外星人》上
《瘋狂外星人》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