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浩歌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王浩歌,1998年9月4日出生于浙江杭州[1], 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 與和力辰光经理人公司簽約,他有着超高颜值,是个网络红人。

2003年他隻身来到北京闯荡,以其敬业拼搏的精神、高大硬朗帅气的外形和优秀的专业能力,迅速在影视圈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新生代优秀男演员之一,荧幕上常因硬派阳光的形象被大家所熟知。代表作《双世宠妃》。

星路历程

2017年,他和白雪张睿家等人合作出演网络剧《最佳女配》后,被人熟知。

同年演出古装轻喜剧《双世宠妃》,在剧中饰演东岳国十四皇子墨靖轩,开播一小时,点击率就已轻松破亿。第二部的剧情延续了第一部的古装轻喜剧风格,原班人马再度续演东岳皇室传奇,其中由王浩歌所饰演的十四王爷墨靖轩一出场就因对“狗带”的新奇劇情,引发了一波网友热论,称之为最佳「狗带男孩」。

2018 畢業双世宠妃2英語系 [2]

參考來源

  1. 王浩歌. 劇情网. [2019-04-07]. 
  2. 十四王爷情窦初开 王浩歌携《双世宠妃2》甜蜜归来. 新华网. 2018-10-24 [2018-12-05].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