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王国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王国》别名:王国;Kingdom;킹덤,原作:金恩熙(《Signal、Sign、危情三天、幽灵》),编剧:金恩熙(《Signal、Sign、危情三天、幽灵》),导演:金成勋 ,王国演员表:裴斗娜[1]金相浩、许峻豪、全石浩。

剧情简介

网路剧《王国》改编自作家金恩熙原创故事,梁庆一漫画化的作品《神的国度》,以朝鲜时期的瘟疫为背景的惊悚作品,真人版编剧同样是金恩熙担任,将由裴斗娜出演女角。

原作故事描述在朝鲜的后期有著普遍有人吃人现象,有一群人出现了像僵尸一样的症状,漫无目的的游走,一个少年和一个山贼朝著这秘密源头前进……

分集介绍

第1集剧情

朝鲜王宫中,李苍虽然贵为世子,但是朝臣们都不听从他的命令,他只有一个架空的世子身份。王病重的消息传出,世子请求进去照顾父亲,议政府领议政赵学洙的女儿、王的继妃赵氏却说王头痛不想见他。世子让自己的手下武英想办法把药方日记偷来看看。武英虽然是一个武科出身的武官,但他却是一个很安静的人,也是一个视国家安危如己任的人。赵学株称世子是“表面上装作对父亲忧心忡忡,内心却为了自己的安危和权势,渴望父亲尽早死亡,还策划了谋反的怪物般的儿子。”下令抓捕世子。

第2集剧情

世子和武英一路风餐露宿寻找李承熙,得知有个叫舒非的医女来找过他,问他生死草的情况,听说那种草药能将死人救活。他们在山谷找到了舒非,舒非向他们讲述了不会死去的怪物的故事,那些死人会变成怪物复活,只有生死草能够阻止。在官衙,舒非也称那些看起来是尸体的人没死,要把他们关起来,否则日落后他们会醒来咬人。这时日落了,地上的尸体都起来,看到人就咬,官衙一片混乱[2]

第3集剧情

复活的僵尸到处乱跑,见人就咬。舒非被关在大牢,赵凡八跑到大牢,狱卒打开关押她的牢房让赵凡八避难,一个狱卒被咬伤也发疯要咬赵凡八,多亏舒非相救才幸免于难。大街上也是一片混乱,僵尸什么也不怕,见到人就咬住吸血。赵凡八找舒非,感谢她昨夜救了自己,要把她留在身边,舒非以为赵凡八需要女医,就给他把脉。

视频

王国 相关视频

《王国》第一季完结:宫斗丧尸片,比起丧尸还是人性更可怕
《王国》大结局:神反转,对丧尸误解太深,却为时已晚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