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独立公园 (耶路撒冷)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独立公园
图片来自tripadvisor

独立公园(גן העצמאות,Gan HaAtzma'ut)是以色列耶路撒冷的一个公园,四周是阿格隆街、乔治王街、希勒尔街和门纳什本以色列街。它是耶路撒冷第二大公园。

该公园有狮子洞穴。犹太人,穆斯林和基督教的传说都认为,他们信徒的遗体被埋葬在那里,上帝派狮子在那里守卫死人[1]。犹太人的传统规定,被塞琉古帝国希腊人所啥的犹太人葬在那里。穆斯林认为真主将遗体从附近墓地转移到该洞以逃离火灾。基督徒相信 洞穴里埋葬的是614年波斯萨珊王朝围攻耶路撒冷时修士们的遗体。

该公园也是在耶路撒冷同性恋活跃的地区之一,已成为许多LGBT活动的焦点,包括每年的同性恋游行[2]

参考文献

  1. Peled, Ron. 2,000 Years Old Pool, Cemetery, Cave & more.... [2016-02-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17). 
  2. Independence Park.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