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思小姐探案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8月2日 (一) 05:08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爱思小姐探案集'''》又名:爱思小姐、旗袍美探,导演:邓科,编剧:金维一,演员表:马伊琍,高伟光,董璇,卜…”)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思小姐探案集》又名:愛思小姐、旗袍美探,導演:鄧科,編劇:金維一,演員表:馬伊琍,高偉光,董璇,卜冠今,吳昊宸,恬妞,姚安濂,劉已航,徐紹瑛,郭秋成,類型:年代、懸疑、探案,愛思小姐探案集播出時間:2020年8月28日,愛思小姐探案集播放平台:騰訊視頻、北京衛視V,出品人:余俊生、陸垚、吳瀟。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角色介紹

蘇雯麗演員馬伊琍

上海名媛也是女偵探,優雅獨立,有着不輸男人的果敢智慧,同時也擁有新時代女性的精神氣質。愛思小姐偵探社創辦人和首席偵探,她古靈精怪,不按常理出牌,天生敏銳,喜歡刺激與挑戰。

馬伊琍(Ma Yili),1976年6月29日出生於上海市虹口區,祖籍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中國大陸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1994級表演系本科班。1996年,憑藉電視劇《真空愛情記錄》出道。2003年,因出演古裝劇《還珠格格第三部》而嶄露頭角。2007年,憑藉電視劇《奮鬥》而獲得廣泛的關注。2008年,憑藉電影《江北好人》獲得第9屆中國長春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2015年,主演電視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獲得2015年國劇盛典年度十大影響力電視劇。2017年,憑藉電視劇《中國式關係》提名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2018年,憑藉都市情感劇《我的前半生》獲得第24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同年,憑藉歷史片《那些女人》獲得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頻道傳媒關注單元最受傳媒關注女配角獎。

羅秋恆演員高偉光

法租界警務局中央巡捕房探長,性格沉穩,行事嚴謹,為人正直,講究原則的正人君子。結識蘇時,因為蘇行事自我,喜歡插手案件,而對她頗有牴觸,後來逐漸發現她的聰明、獨立和善良,由欣賞轉為愛慕。他行事保守,內心卻欣賞她的隨性不羈,雖不善言辭。曾經有個女朋友,是警務處外籍高官的女兒,嫌他古板而分手。

高偉光,1983年1月16日出生於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2008級,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模特。2006年,獲得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男模亞軍。2014年,憑藉《古劍奇譚》中尹千觴一角受到關注,並主演電視劇《微時代》。2015年,在年代劇《偏偏喜歡你》中出演杜楓;同年參演仙俠劇《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飾演丹辰子。2016年,高偉光出演了都市劇《愛的階梯》及神話劇《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同年參演動作電影《驚天破》。2017年1月,主演古裝仙俠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飾東華帝君 ;2月,主演電視劇《亮劍3之雷霆戰將》,飾郭勛魁;4月,主演的中二爆笑喜劇片《傲嬌與偏見》上映。2018年5月,主演超級網劇《鬼吹燈之怒晴湘西》;6月18日,主演的古裝女性勵志電視劇《扶搖》在浙江衛視播出;同時,主演古裝玄幻愛情劇《三生三世枕上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