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汉斯·戴尔特·苏伊士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汉斯·戴尔特·苏伊士

图片来自BHL

出生    1956年1月13日

母校    哈佛大学

知名于   美国古生物学家

荣誉    加拿大皇家学会院士

汉斯·戴尔特·苏伊士Hans-Dieter Sues,1956年1月13日), 四岁时第一次对化石感兴趣。1984年获得哈佛大学生物学博士学位,他作为博士后研究员在麦吉尔大学和史密森尼进行了早期中生代脊椎动物和生态系统的研究。是德国出生的美国古生物学家,是华盛顿史密森尼学会美国国立自然历史博物馆的高级科学家和脊椎动物古生物学馆长。汉斯·戴尔特·苏伊士在世界各地的中生代大陆地层中发现了许多新的恐龙和其他已灭绝的陆生脊椎动物。汉斯现在是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古生物学系脊椎动物古生物学的高级科学家和策展人。

  • 1992 年,汉斯成为多伦多皇家安大略博物馆古脊椎动物学馆长,并加入多伦多大学动物学系任教。
  • 1998年,汉斯·戴尔特·苏伊士当选为美国科学促进会院士。
  • 1999 年,他被任命为皇家安大略博物馆收藏与研究副总裁,后来在匹兹堡的卡内基自然历史博物馆和华盛顿特区的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担任过类似的高级管理职位。
  • 2003年,汉斯·戴尔特·苏伊士当选为加拿大皇家学会院士[1][2]汉苏斯龙属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


视频

Triassic Fossils in Nova Scotia with Dr. Hans Sues

参考文献

  1. Who's Who in Canada. Univ. of Toronto Press, Toronto, 1997-present.
  2. 百度百科 -汉苏斯龙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