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汤姆·帕伦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摄影师 汤姆·帕伦博 Tom Palumbo(1921-2008)

汤姆·帕伦博 Tom Palumbo(1921年 - 2008年10月13日)是美国摄影师和戏剧导演。帕隆博出生在莫尔费塔,意大利。Palumbo的家人在他大约12岁时搬到了纽约市。

他出生于意大利,十几岁时在纽约市长大。他的各种工作包括为工程公司的船舶建造比例模型,并成为摄影师詹姆斯阿贝的助手, 后者将他带入了时尚摄影领域。阿贝以拍摄戏剧和电影表演者的许多照片以及新闻和时尚摄影而闻名。

Palumbo早期为Peck&Peck百货商店开展的活动出现在“ Vogue ”和“ Harpers Bazaar ”杂志(1949年至1953年),他还是“Vogue”(1959-1962)和“Harper's Bazaar”(1953年)的摄影师。 -1959)与著名艺术总监 Alex Liberman 和 Alexey Brodovitch合作。

他曾在Ted Bates担任创意制作副总裁,负责监督所有电视广告。作为一名教师,他在罗德岛设计学院教授摄影,并在纽约市视觉艺术学院任教。

他是林肯中心导演实验室的成员,并在非百老汇和地区剧院执导戏剧。他的最后一部作品是1999年林肯中心的“普鲁士之夜”。他是演员工作室的终身成员 。

Palumbo与20世纪50年代的模特安妮·圣玛丽Anne St. Marie结婚多年,他在Flickr网站上记录了很多照片。从他作为摄影师的职业生涯开始,安妮一直是汤姆的缪斯,也是他最优秀作品的灵感来源。“当汤姆拍摄她时,你无法解释他们之间存在的那种炼金术,”安妮的模特经纪人艾琳·福特告诉我。他们作为一对夫妻的力量在于他们在一起工作时的合作 - 他们很放松,他们相信每个人其他 - 结果往往是真正令人难忘的 - 以及五十年代时装的记录。汤姆坚持他的导师爱德华斯泰肯的格言,“照片的时尚要求是区别,优雅和别致。”[1]

他后来有娶了了美国记者,传记作家,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研究生院的前女演员,模特和教师Patricia Bosworth

她1984年出版的一本关于黛安娜阿布斯的书 在2006年 变成了一部名为“ 皮草 ” 的电影,由妮可基德曼, 罗伯特唐尼 和 泰伯瑞尔主演 ,并由 史蒂文沙因伯格执导。其他传记包括Montgomery Clift(1978)和Marlon Brando(2000)。 [2]

作品集

视频

The unseen work of fashion photographer Tom Palumbo

摄影师Tom Palumbo曾在美国一些最大的时尚杂志工作。 除了当天的风格,他还将自己的镜头指向爵士传奇人物迈尔斯戴维斯,作家杰克凯鲁亚克和年轻的米亚法罗。 这些照片几十年来一直没有看到,但现在他的遗,屡获殊荣的作家帕特里夏博斯沃思已经在一本全新的书中出版了这些照片。 安东尼梅森报导。

Tom Palumbo / Tom Palumbo的黑白照片。 黑白照片Tom Palumbo

Tom Palumbo(1921 - 2008)是美国摄影师和戏剧导演。在他年轻时,帕兰博在一家机器制造公司建造了大型船舶模型。后来他成为助理摄影师James Abbey。 Abby的经历将他带到了时尚摄影领域。他早期在Peck&Peck百货商店的工作出现在Vogue和Bazaar杂志上,从1949年到1953年。他从1959年到1962年担任Vogue摄影师,1953年至1959年担任Harper's Bazaar。他是Actors Studio的终身成员。 Tom Palumbo还在纽约美术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指导摄影,并在百老汇和地区剧院上演。

Rediscovering the photos of Tom Palumbo: How his widow is helping tell his story

作品集及个人网站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