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温州两家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温州两家人》是由中央电视台、北京歌亮传媒有限公司、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孔笙[1]、孙墨龙执导,郭涛、任程伟、袁咏仪、陈丽娜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剧。

该剧讲述了在国际金融危机和国内经济转型的双重压力面前,中国温州服装商人侯三寿和制鞋企业家黄瑞诚的故事

该剧于2015年11月26日在央视一套首播。

剧情简介

中国入世后,温州制衣的侯三寿和制鞋的黄瑞诚,都面临着企业要做强做大必须转型升级的困境。黄瑞诚一直佩服头脑灵活的侯三寿,多次提出合作,侯三寿却压根瞧不起他,二人在邀请前总统代言、收购酒店、开发西川河工业园等事件上展开了激烈竞争。侯三寿贪大求快,盲目发展,一味扩张,结果在金融危机的剧烈冲击中,资金链断裂,遭到重创破产;而黄瑞诚却在抓住发展契机,壮大企业,扩大市场份额的同时,时刻保持警醒,求稳求实,在金融危机来临时,顺利应变避险。身处逆境的侯三寿,仍不忘翻身还债,历经波折,终于在黄瑞诚的帮助下,使倒闭的企业起死回生,开始偿还债务,重塑“诚信”二字的精魂。他们的后代黄小威、侯小帆也都成长为新一代温州企业家,成为振兴温州企业的新生力量。

第1集

老相识侯三寿与黄瑞诚从国外归来,侯三寿立刻被媒体团团包围,黄瑞诚则慌乱去接在拘留所的儿子黄小威。侯三寿设宴为小威压惊,他的妻子林佳来请来好友、温大教授苏若冰,并有意撮合苏若冰和黄瑞诚。黄瑞诚有意与侯三寿合作,侯三寿提出极不平等的合作条件,大家都认为侯三寿是因为不想合作故意刁难。MGX公司高层要来温州考察包括侯三寿、黄瑞诚公司在内的企业,两家积极筹备。小威和侯三寿的女儿侯小帆等几个孩子要私自去西藏,黄瑞诚找到苏若冰,恳请她让小威回来,苏若冰却认为黄瑞诚不仅无趣,还限制孩子自由[2]

视频

温州两家人 相关视频

温州两家人小两口结婚后,霸道女友变成温顺绵羊,富豪很是喜欢
温州两家人:老爸被兄弟背叛,不料儿子爱上人家女儿,死活不分手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