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池子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池子,1995年出生于河南,成长于北京,中国内地脱口秀演员。

2016年,池子参加脱口秀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2017年成为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的吐槽团成员。

2017年成为喜剧脱口秀节目《脱口秀大会》的对不队队长 。

2017年12月8日,池子获得中国综艺峰会匠心盛典年度创新艺人奖。

早年经历

1995年,池子出生于河南,父亲是画油画的,七岁时随着父母来到北京 。

2015年3月,池子第一次登上北京一家脱口秀俱乐部的舞台,之后几乎每周都去做“开放麦” ;8月,被李诞发掘,来到上海 。

演艺经历

2016年,池子作为嘉宾参加东方卫视打造的文化脱口秀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 ,他参加的第一期主题是“社会人”;9月,参加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共同打造的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演唱歌曲 《感觉身体被掏空》。

2017年1月,开始担任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的常驻吐槽嘉宾 ;3月3日,池子与《吐槽大会》节目主持人张绍刚、常驻吐槽嘉宾李诞一起来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6月,池子参加了录播喜剧对话类节目《开心相对论》 ;7月31日,参加QQ浏览器高能兴趣班 ;8月,池子与音乐人郑建鹏《智弧freestyle》rap合唱 [10] ;8月,成为喜剧脱口秀节目《脱口秀大会》的对不队队长 。

12月8日,获得中国综艺峰会匠心盛典年度创新艺人奖 。

2018年4月22日,在开播的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中与杜海涛、彭昱畅组成三宝军团与一位知识大神“诸葛亮”展开脑力对决 。

5月,张绍刚、池子、李诞组团参加湖南卫视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

2019年1月7日,池子宣布退出《吐槽大会》。

获奖记录

▪ 2017-12-08 中国综艺峰会匠心盛典人气艺人 (获奖)

人物评价

池子独创的“知识点”系列吐槽,成为精妙的必杀;他的语速和节奏又是最快的,最接近美式脱口秀黑人的风格,段子密集,速度快,让人防不胜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