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欧阳峻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欧阳峻彦Au Yeung Tsun Yin,1997年1月18日),在香港出生,是香港足球运动员,司职[守门员],现时效力[香港甲组联赛]球会[晨曦]。

球会生涯

欧阳峻彦生于香港,[香港超级联赛]球队[标准灏天]将作客卫冕冠军的[东方龙狮],但赛前由于正选将[萧亮] (足球运动员)膝伤缺席,而副选门将兼守门员教练[张景骅]考入[海关]并已入营受训又未能上阵,由于[标准灏天]正闹“守门员荒”,为解燃眉之急,球队破格从青年队提升五人赛青年守门员欧阳峻彦上阵。2016年11月2日,[标准灏天]在[旺角大球场]作客[东方龙狮],由19岁小将欧阳峻彦正选把关,结果他在这90分钟,上了宝贵的一课,被[东方]球员[迪高]和[麦基 (足球员)]各建一功,加上西班牙外援[洛迪古斯]上演“大四喜”下,最终[标准灏天]以2–6不敌[东方龙狮][1]。2016年11月26日,[标准灏天]于[元朗大球场]作客[九巴元朗],第二次为[标准灏天]上阵的欧阳峻彦表现已有改善,包括挡走[九巴元朗]球员[希坚奴]的一次单刀球,不过最终[标准灏天]以0–4不敌[九巴元朗][2]

视频

港超联 标准灏天vs东方龙狮

参考资料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