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林芳郁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林芳郁
林芳郁
[[亚东纪念医院] 官网链接
出生 (1950-07-08) 1950年7月8日(73岁)
籍贯 台湾宜兰县
母校 国立台湾大学
职业 心脏外科医师
知名于 一直是个默默工作的名医,却因为听到前总统李登辉说“台大差点把他害死”,并要到日本就医的说法后,跳出来抨击李的不得体,甚至对负责李登辉担任总统期间的台大医疗团队打抱不平。

林芳郁(1950年7月8日),台湾宜兰县人,台湾著名的心脏外科医师,曾任国立台湾大学医学院外科部教授、 国立台湾大学医学院附设医院院长、行政院卫生署长、台北荣民总医院院长,亚东纪念医院院长。

林芳郁先后毕业于国立宜兰高级中学初中部及台北市立建国高级中学高中部,1968年,林芳郁考取国立台湾大学医学系,自台大医学院毕业后;于台大医院从事医疗工作,同时于台大医学院临床医学研究所进修,1989年,林芳郁获得医学博士的学位,此时的他已在台大医院担任外科主治八年了。1995年,林芳郁升任为教授,两年后,出任急诊部主任;在这段时间里,他历任台大医院副院长、急救加护医学会、台湾医学会及公立医院协会的理事长,2004年8月,接任台大医院院长;2008年5月,马英九就任中华民国总统后,任命他为卫生署署长,但同年9月因中国大陆毒奶粉事件,主张放宽三聚氰胺验出标准而辞职下台,成为史上任期最短的卫生署长。2009年1月,卸任卫生署长后的林芳郁,接任中华民国国军退除役官兵辅导委员会所属的台北荣民总医院院长。[1][2]

个人讯息

[御医林芳郁 原图链接] 台大医院副院长林芳郁,一直是个默默工作的名医,却因为听到前总统李登辉说“台大差点把他害死”,并要到日本就医的说法后,跳出来抨击李的不得体,甚至对负责李登辉担任总统期间的台大医疗团队打抱不平。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