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亿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林亿
国籍 中國

Google」 ]] 林亿,男,汉族,祖籍福建平潭,上海升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升龙集团)董事局主席,[1]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促进会荣誉主席。

林亿极为低调,除去知道他出身工程师和几篇与海外政要的会见新闻,几乎找不到他非常详细的个人介绍。

1999年创建升龙集团,总部位于东方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金融投资、资产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

2013年底截止,其中房地产开发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50亿美元。

2016年胡润百富榜,林亿以230亿财富排名第81位。

2016胡润房地产富豪榜,林亿以220亿排名第14。

创建升龙集团

林亿於1999年创建升龙集团,总部位于东方金融中心—上海。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金融投资、资产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

主要分布在上海、南京、天津、福州、郑州、洛阳、香港等中国十多个城市,并成为中国少有的跨国运营的大型房地产集团。业态涵盖高级公寓、甲级办公、商业、五星级酒店。

事業版圖擴至澳洲

2017年12月6日 - 升龙集团董事局主席林亿与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及多位部长会晤洽谈. [2]

27歲中國富二代林億之子林尚景,一擲5200萬澳元(約2.9億港元)買下澳州悉尼地標性豪宅。 [3] |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兩岸| 2016年1月5日 - 澳洲傳媒報道,27歲中國富二代林尚景(音譯),一擲5200萬澳元(約2.9億港元)買下澳州悉尼地標性豪宅。據悉,林尚景父親即是上海升龍投資創辦人林億

林尚进刚从麦考瑞大学毕业,但他同时已经是Aqualand房地产开发和投资公司的董事长。

林尚进的Aqualand公司创立于2014年,截至目前,他带领公司已经完成了超过6亿澳元的再开发收购项目。

2015年9月份,Aqualand斥资$1.8亿买下了七号台位于Pyrmont的总部大厦及附近的裙楼,那是三栋滨水的百年古建筑,这消息一传出,震惊了澳洲地产界。[4]

為善最樂

2012年《平潭时报》有一篇报道中称,提到林亿从2009年开始,每月25号都给家鄉 平潭的村里60岁以上老人发200元补助金,逢年过节还给老人送上慰问品等,对一些患重大疾病的人进行补助,同时还捐资160万元兴建了华光小学。

林亿曾经对家乡的老人说过:“看到家乡的老人吃得好、穿得暖,生活开心富足,他觉得很开心。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