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构成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构成

构成,(英語: constitute )在设计领域, 构成,指将一定的形态元素,按照视觉规律力学原理心理特性审美法则进行的创造性的组合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构成 [1]

外文名称 gòuchéng

构成作为一门传统学科在艺术设计基础教学当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是对学生在进入专业学习前的思维启发与观念传导。1919年的包豪斯设计学院在格罗皮乌斯提出的"艺术与技术的统一"口号下,努力寻求和探索新的造型方法和理念,对点、线、面、体等抽象艺术元素进行大量的研究。

在抽象的形、色、质的造型方法上花了很大的力气,他们在教学当中的这种研究与创新为现代构成教学铺下了坚实的基础。

构成是现代词,是一个专有名词,指的是形成;造成。 构成作为一门传统学科在 艺术设计基础教学当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是对学生在进入专业学习前的思维启发与观念传导。1919年的 包豪斯设计学院在格罗皮乌斯提出的"艺术与技术的统一"口号下,努力寻求和探索新的造型方法和理念,对点、线、面、体等 抽象艺术元素进行大量的研究。

在抽象的形、色、质的造型方法上花了很大的力气,他们在教学当中的这种研究与创新为现代构成教学铺下了坚实的基础。[2]

參考來源